星期一, 2月 05, 2007

猫和小猫










我家的猫猫...名叫“阿猫”



怀孕第三次 才成功产下了3只小猫...前两次都是早产...全部夭折











小猫小猫...出世不足一星期的样子...

它们现在已经一个大了...慢点有空再拍些照片post上来...

17 意见 :

  1. A'阿風 提到...

    哟哟,我店里的猫也生小猫了,应该是昨天。。

    这次是那只猫来到我店后的第3还是第4次怀孕了,它上一次生出来的小猫现在也很大咯,也是在我店里,不过只剩一只。。

  2. Dani'Ü @-大牛- 提到...

    我家的鼠鼠最近刚做“造鼠计划”,可惜好事到一半被我给破坏了,所以没照片,对不起哦

  3. Dani'Ü @-大牛- 提到...

    我家的狗狗最近也在发春期,
    大家都很努力的在赶走文风而来的雄狗们,
    所以也没有照片~

  4. Awatif Al Rumaithi 提到...

    我家正一现在在发花痴,也没有照片-_-

  5. mark 提到...

    我在这也多了两个小第
    一个叫小脱..
    一个较小德...
    是我刚养的乌龟...
    不懂他们怎样(oh yea oh yea ah ah..)的..
    可能都是公的吧

  6. Hanz 提到...

    死mark...

    阿凤不是很讨厌猫的吗?

    振一,好久没见。你快去牙笼咯。。。
    拜六得空吗?毅成,铭峰,汉贤,我,你,一起聚一聚好吗?去汉贤家?

  7. Vinz 提到...

    好丫...
    应该没问题...
    问问其他人的意见哦...

  8. Awatif Al Rumaithi 提到...

    老大,不要假假,我最近才在芽笼看到你。。。
    拜六我想我OK

  9. Dani'Ü @-大牛- 提到...

    唔…

    如果其他天呢?
    那天不是很好……

  10. Awatif Al Rumaithi 提到...

    没关系,其他天吧~
    (奇怪,Daniel几时开始学算命的?)

  11. A'阿風 提到...

    我也没有很喜欢猫啦,那两只猫是我婆婆养的,我去店里的时候就会看到他们咯,他们很厉害撒娇的。。又傻傻酱。。

    老肥养乌龟哦?哈哈。。不错嘛,可以积点得。。呵呵。。

  12. Vinz 提到...

    积德?
    还说不准呢...

    可能又是造孽丫....

  13. Awatif Al Rumaithi 提到...

    ·····~興⊙ ⊙興~·····
    小脱 小德

  14. A'阿風 提到...

    老肥,老实说,你乌龟的名字还真怪。。

  15. mark 提到...

    哈...只是有点懒惰换水而已
    我的housemate整天讲臭臭臭..
    其实应该不用常换水吧??
    名字只是从turtle直接翻酱

  16. A'阿風 提到...

    哈哈,你很了不起咯。。这样取名字,真是令我佩服,你真得太有创意了。。好笑好笑!

    一个礼拜酱换一次水会太多吗?

  17. Vinz 提到...

    我以前也养过两只乌龟...

    可是...之后我搬去宿舍住...
    结果家里没人在继续细心照顾它们...

    过后不懂生什么病...
    它们都紧闭双眼...
    紧闭了好长一段时间...
    然后就死掉了....

    很奇怪...
    到现在还是搞不懂发生什么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