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26, 2007

过完年了

跟大家讲讲我过的新年吧
蛮显的
就跟去年没什么两样
除夕初一初二就是在婆婆外婆家
待了一整天
吃吃吃吃吃
谁叫能吃是福呢
只有到了晚上还好有同乡一起出去玩玩
真可惜我们没有的好聚聚
除了拜年..就只有赌了
虽然十赌九输
还是请各位
叫我赌神

现在炮声还没结束呢

7 意见 :

  1. Vinz 提到...

    Mark...年还没有过完哟...
    不要乱说...

    今年我也只是小赌了一下...
    从头输到尾...
    没赢过...

    神奇...

  2. 蓓蓓 提到...

    我赌五毛一块都可以自己输给另外三家每人五块,
    看来今年兔子不宜搏杀。。

  3. A'阿風 提到...

    哟哟,老肥,好久不见~~

    我今年没有赌到,哈哈。。老肥,等我上了kl,记得要一起出去叻,这次我们一起去time square,就会有很多女生假假不会路,来问我们路了。。哈哈。。

  4. 阿佩 提到...

    izzit rabbit no good luck??
    y i play black jack only can win RM160?
    haha... i m too lucky...
    my cousin lose RM500 tat day.

    then i play heart attack win liao 150.. haiz... i m so lucky... wahaha...

  5. mark 提到...

    年还没完我先完..

    看来阿佩的运已经用完了..

  6. Vinz 提到...

    quote: 阿佩 said...
    [izzit rabbit no good luck??
    y i play black jack only can win RM160?
    haha... i m too lucky...
    my cousin lose RM500 tat day.

    then i play heart attack win liao 150.. haiz... i m so lucky... wahaha...]

    你们一次下多少钱哦??可以赢到160...
    为什么我这只兔子一直输...你可以赢几百块呀?

    heart attack怎样赌钱哦??

  7. 阿佩 提到...

    呸呸呸,my luck will last for the whole year~~~

    vincent seem like very interested in the hear attack...
    就是熟称的“射龙门”啦……
    你应该知道吧~

    black jack i play each game RM5 only... then my mum and other realtives RM10 each... so my cousin very pity tat day... keep 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