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13, 2007

2月13号

那晚和U聊了一个晚上...
哇...我们都发现很久没有这种机会聊天了...
感觉特别好...

可是...隔天...
我又回到了这个沉闷的小岛....

明天是情人节...

情人节...

不是单身的朋友们...你们怎么过呀?

还是单身的朋友们...你们又怎么过呢?


后天是2月15好...

我们的米果同学19岁生日哦~
先预祝你生日快乐啦....

听说星期三晚上会开个party哦...
唉...没得参加...

9 意见 :

  1. Vinz 提到...

    上个星期没有回到家...
    没有看到婆婆爸爸妈妈...妹妹姐姐...女佣...
    感觉有点怪怪的...
    希望家里状况一切安好...

  2. Vinz 提到...

    对了...忘了说...
    我也没有看到我的猫猫们.....
    这个星期回家...小猫咪应该又长大了...
    呵呵...

  3. 匿名 提到...

    亲爱的成成同学,谢谢你的祝福, 由衷地收到啦!还有感谢你那份替我策划生日的心意!虽然我们分隔两“坡”,说实在的, 能拥有你酱一个蓝颜知己, 真是我上辈子修来的福!嘻嘻。。

    明天晚上没有什么派地啦!我想应该只是几个朋友一起吃火锅吧?单身的情人节,相信我不孤单了。。几有押运酱。。呵呵。。

  4. Z`blind 提到...

    miko,提前祝你生日快樂!!!
    新年大家有去哪裡嗎?又沒有機會喝茶啊?

  5. 匿名 提到...

    wow~~~ i so happy 2moro morning can go back JB liao...although i ponteng liao 3 classes... wahaha...
    i m too happy till cannot calm down to study my moral mid term 2moro, die die... but who cares? i hope juz can pass it only, pls pass the subject only...
    wahaha...
    i m goig back 2moro morning~~ happpppy....

    HAPPY VALENTINE'S DAY~~~
    HAPPY BIRTHDAY MIKO!!

    ahpei

  6. Dani'Ü @-大牛- 提到...

    至I的婆婆爸爸妈妈妹妹姐姐女佣和猫猫:

    对不起,霸了你们家中第二帅的小成(第一帅是爸爸),还你们那星期没得见倒他;

    谢谢你们哦~~

    米糕,生日快乐哦~ ^^

  7. 匿名 提到...

    我是米果,不是米糕.. -_-"

    还有, 感谢老大,成成,汗腺在我生日即将过去最后十几分钟替我'庆生'!!也许你们会觉得没什么,不过我心里是感动到的喽!那份心意是今年收到最棒的礼物!!

    感谢大家..^@^

  8. Dani'Ü @-大牛- 提到...

    不要特地写错我的名字…

  9. Vinz 提到...

    米果,米糕...傻傻分不清楚...

    汗腺,汉贤...傻傻分不清楚...

    哈哈...你们在傻什么呀??

    大年初四...大家新年进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