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16, 2007

最近的我

毅成不要急,我這不就來開新貼了嗎?
很久沒發貼了,只是偶爾來留個言,並不是我忘了陋室哦...
原因是inti的線太不穩定了,前幾天還一直斷線.
沒辦法更新blogger,不能發貼,
我也是乘這幾天多數人都回家,才上網更新的...

這個sem真的比較忙,開始覺得自己在努力了.
每天都要做數學習題,雖然我都沒做,
但考試前幾天幾乎每天在做...做了幾百題習題...
不過都算考的不錯,值得啦...
再來就是物理了,有點難,老師會給習題,一定要做,
不然他會很婉轉的鳥你...我也算是有下苦工啦...
考試還沒分,不過應該考的不是很好,下了苦工還是這樣...
班上有一個到目前為止只來上兩節課的人,
如果他考的比我好,我真的要跳樓了...
讓我最忙的還是moral assignment,一份要寫很多作文,
還要上網找資料,最慘就是上網夠慢,browse google都要五分鐘,
還要按很多次f5...做到我吐血....

你們幾個在新山的陋仔還能出來見面,很羨幕.
我真的很期待這一次回來,日盼夜盼,終於在今天回到了!
可以見到你們理五仔,想到心里都偷笑..hehe...
新年有办團拜嗎?大家出來喝茶吧!!!

6 意见 :

  1. A'阿風 提到...

    阿焕回来了?不错嘛。。只可惜年关将至,可能在过年前不能出来见个面了,那么看来,除了汉贤之外,其他陋仔都回来了吧?不错不错,新年一定要见个面!

    国焕你那么强,没问题的啦。。我今年才要刚起步呢。。
    为一比你快的就是我的LAN subject都搞定了,哈哈。。不用烦那些了。。

  2. Awatif Al Rumaithi 提到...

    国焕好久不见国焕好久不见~~新年新年快乐快乐

    "browse google都要五分鐘" --这句好啊,可是我还真的不知道你念什么course叻-_-

  3. Dani'Ü @-大牛- 提到...

    大家今天有见面吗?

  4. Vinz 提到...

    Z...念的是“机械工程”...same wif Aric...

    那么烂的学校...还是别念下去了...
    蹉跎岁月....
    转校吧...

    你所谓的"今天"是哪一天???
    初二or 初三or 初四

    JJ的人都有出来聚过了..

    其他的不清楚...

  5. Awatif Al Rumaithi 提到...

    ...原来学校好不好是要看他的internet connection的,我完全同意...

  6. Dani'Ü @-大牛- 提到...

    哈哈,那如果算streamyx办学校那不是赚翻?
    到时3310也都能上网,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