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30, 2007

Curtin校园图片分享...美里实景拍摄!

跟大家分享一下在美里难得一见的漂亮风景,城市找不到的宁静,需要你静静的体会...

校园中一个不小的湖

我学校火灾的集合地点,摄于傍晚

左边的建筑物是其中两栋宿舍,照片中带不出他的残旧,湖面的清静或许是城市没有的...

摄于宿舍二楼,照片中的那个“小河”其实是那个湖伸延出来的,备有桥




小河连接的另一个大湖,远处看到的是我们的行政大楼

摄于大湖边,水涨得蛮高的
我学校的小岛,有木筏和绳子可以过去,不过安全性嘛...
大湖边,远处的是宿舍


大湖边,远处的有三栋是教学楼,最左边的是行政楼

8 意见 :

  1. Vinz 提到...

    看了很有感觉...尤其在这种午夜时分...
    让我联想到宽中(虽说没得比)...

    风...那边真实的景象应该没这么美的吧...
    是你的拍摄技术使得curtin校园变得那么令人向往....

    鞋...鞋子的照片呢?

  2. Awatif Al Rumaithi 提到...

    m(_ _)m 我汗。。。拍摄技巧,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障眼法?

    会不小心吸引到超多小弟弟小妹妹去读Curtin吗?

  3. 匿名 提到...

    哇……你学校真的是有漂亮到,有大到咯……
    不像我的学校,小到只有4个block。。。而且还只有一架电梯…到最高楼还逼不得已要爬楼梯……

    阿佩

  4. mark 提到...

    有山有水...
    真是好地方啊
    不像我这里..
    只有水沟..

  5. A'阿風 提到...

    大家言重了,这些照片是我在这一年所拍摄的照片中精选出来的,当然会比较好看一点,我总不会绚烂的给你们看吧?哈哈。。

    而且拍来拍去都是那几个景点,只是角度换。。呵呵。。

  6. Dani'Ü @-大牛- 提到...

    风,如果你硬说你的校景不美,
    那真被你高超的拍摄技术所蒙骗了!

    看了不仅一次,可是仍然很有感觉。
    KL应该没有这样的地方吧。

    那儿会比这里凉爽吗?
    至少,KL的太阳比JB酷热多了

  7. Hanz 提到...

    哇!我现在才懂原来拍照的技巧不是三两下就练成的。因为我这一年真的拍了蛮多照片的,可是还真的很难看。
    风,我终于明白了。

  8. A'阿風 提到...

    过奖了。。我没有那么厉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