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15, 2007

时光匆匆

前几天去了汉贤家,看到高一义卖前一天在汉贤家准备时拍的video, 感觉时间真的过去了,人也长大了。

在影片里,看到很多人,有除了老肥之外的其他陋仔,还有志耀,腓骨,阿佩,欣怡和美玲,在想想大家现在的样子,还真得有不少改变。

看完那个影片,其实个人感觉还蛮悲痛的,因为影片中的我实在让我自己大跌眼镜,有点不敢相信那个就是从前的我,样子方面就暂且不说,说到行为还真的是跟现在的我差了好多,影片中我在那里胡言乱语,说些有的没的,做出一切异于常人的动作,还有那种令人无法忍受的态度,哇,我还真得很不顶那个时候的我,如果现在我遇到那个样子的朋友,我应该不会跟他成为好朋友。

三四年了,长大咯,原来人就在不知不觉中成长,我一直以为我没有什么变,还是以前那个我,不过看回从前的影片,才发现原来我错了。或许那个就是16岁和20岁的差别吧。。

想跟大家说声对不起,从前的那个我一定让大家吃了不少苦头,真是不好意思啊。。

幸好一切的一切都过去了,迎向的是全新的每一天,再过不久就是新年咯,每年东奔西走四处拜年其实还是挺累的,就不知道今年有没有什么新活动,先跟大家说声新年快乐吧!

9 意见 :

  1. Awatif Al Rumaithi 提到...

    "在那里胡言乱语,说些有的没的,做出一切异于常人的动作,还有那种令人无法忍受的态度" --有点像现在的+1

    结论:+1一定让大家吃了不少苦头,真是不好意思啊。。

  2. Z`blind 提到...

    真的很想見大家啊!!!
    想看以前拍的video,
    看看以前的理五仔...
    我要回來了!!!

  3. Vinz 提到...

    阿风...
    我们认识也有很长一段时间了...
    人确实在不知不觉中成长与改变...

    如果拿高一的你和初三的你相比...
    你会更吃惊...
    哇哈哈...
    我记得初三的时候你的样子还是很小孩子的...
    待我回家翻翻旧照片...呵呵...

    Z啊...
    不是说好开个新帖的吗?
    为什么只有...comment???

  4. Dani'Ü @-大牛- 提到...

    就是要有过去,才会有现在
    要丑过,才会知道帅。至少,我是那么认为的。

    有了理5,陋过,有了陋仔。
    哈!就是够陋才会有今天!
    加油啊~~

  5. A'阿風 提到...

    国焕,你确定你要看那些video? 哈,有些还不错啦,可以去看看!

    小成,我们认识。。。(算一下)。。进入你七个年头了咯。。初三..初三幸好没有人拍video,哈哈。。我大概可以想象初三的我啦,应该很糟糕,难怪追不到女生..haha..

  6. 匿名 提到...

    it is a good memory~~~
    ahpei

  7. Vinz 提到...

    完全不糟糕啦...
    是挺活泼的...

    我和老大刚才有见过面...

    我们觉得这一年你最大的改变...
    除了变帅之外呢...

    就是变静了...
    可能这叫“成熟稳重”....
    哇哈哈哈哈...

    你长大了!



    大年年初三...

  8. Dani'Ü @-大牛- 提到...

    cheh..

    你有没有看到video..
    迟到的家伙~

  9. Vinz 提到...

    我没有看到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