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21, 2007

無緣

真慘,陋仔看來是沒有辦法聚在一起了.
這個時候,我原本是要去customer家的,結果他還沒到家,我順道走進cc里,就是為了看看好久沒上來的陋室...
上次在漢賢家看到那個影片,感觸良多.大家都真的變了, 真的應驗一句話,"世界天天在變,唯一不變的,就是它天天在變"...
媽的,旁邊那個人應該是耳聾,speaker差不多給要他炸爆了, 害我沒心想東西...
音樂太動感, 原本是想打感傷的字眼的, 結果...
你們都過的怎樣?各自精采吧?
一年沒讀書了...不...應該是沒上學...真懷念讀書的時光, 並不是上學真的能學到很多東西, 而是失去學生生活的快樂...大家都沒這種經驗吧?中學時一直滿害怕畢業後不知該何去何從...結果一年就這麼過去了...
人們從小就習慣被安排,一旦脫離時間表, 時間很快的就悄悄溜逝...有些人的生活看似很忙,其實不然
忙...不是因為很多是要做, 而是因為還有很多事沒做...朋友,把握你的時間...弄清方向...永遠把選擇放在努力前面...
忽然間看到標題,我....很相離題了...
沒關係,想說甚麼就說甚麼對吧?
我走了......

6 意见 :

  1. A'阿風 提到...

    哟哟,老大,久违的帖子,不错嘛。。

    好像是认识后的第一个农历新年没有和大家一起出来拜年,或许不是无缘,就只是大家好像没有共同得空的时候。。我刚从旅行回来,刚到家不久,马上就来陋室看看了。。

    这次旅程的回途,我到了monash去叫成绩,顺便去看看学校,不过申请学校方面还真的是一波三折,到现在都不能肯定地被录取,问题一罗罗,希望这几天会有明确的答案,毕竟来临的星期一就是开学日了,希望能顺利开学吧。。


    说回这趟旅行吧,还算挺不错的吧,有了新的体验,去了langkawi,还出海去到了马来西亚唯一的一个海上的platform,在Pulau Payar.在那里学会了浮浅,还看到很多很多鱼哦,各种各样的咸水鱼,就在你的四周围跟你一起游来游去,挺漂亮的。而且第一次在这么深的海上游泳,还挺不错的!泳装美女更是让人目不转睛,应接不暇,呵呵。。

    开学前充充电,开学后就可以好好拚拚了咯,再一次跟大家说声新年快乐,记得要像老大帖子里说的那样,把握时间哦!为你的将来留下美好的回忆吧!

  2. Vinz 提到...

    老大...你真的好久没有上来了...

    真的要谢谢你那位customer..幸好他还没到...
    让你有机会走进那间cc...

    老大...
    你知道的...
    我一直都是其中一位支持你的粉丝...

    老大加油...最重要就是努力不懈...不要放弃...

  3. Z`blind 提到...

    L said he wants to visit me during the CNY, but.....
    mayb he is too bz....

  4. Vinz 提到...

    Z...
    我记得老大说过...
    他call过你...
    过后你和美玲去拍拖喔~

  5. Unknown 提到...

    So nice ler..
    Can always 拍拖...

  6. Dani'Ü @-大牛- 提到...

    。。。
    ng发花痴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