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28, 2007

开始

哟,是我,我来到吉隆坡了。

今天上了第二天的课,不过只有一堂课,lecture两个小时,我差点就睡在课室里了,一大清早上这么闷的课,还真是折磨啊,很难专心,老师教的也很沉闷,真的是大条了。。

今天偶然发现我miss了的科目中有很多东西要读,不懂老师教到哪里,也不懂那些assignment要不要做,那个unit1就四十几面,真是不顶啊。。

截至目前为止,小弟我交到的朋友还真的是少到不行,除了一起住的三个马来人之外(妈的,又跟马来人住!)就是昨天在班上认识的一个人,看起来像马来人,又好像是华人,他的名字我也忘记了,只记得他的书包和发型,哈。。
学校越大还真的越难交朋友,到处都是没有看过的脸孔,昨天看过的人好像都没有再遇过了。。真是累。。

最近因为要申请这个,解决那个,跑了不少部门,哇塞,迷路迷到不行啊,所有的地方都长到一模一样,有时是因为不小心迷路走到那个部门,就顺便去那个部门办事,哈哈。。超逊。。

得不到的永远都是最好的,当初决定从科廷理工大学转到莫纳斯大学就是觉得那里没有我想要过的大学生活,生活太苦闷,现在来到了这里,好像也没什么差,一起生活的依旧是异族同胞,平时过的日子也没有太大的改变,唯一不同的是回家不用搭飞机,还有学费变贵了很多,还有还有,在这里有很多课要上啊。。算了,习惯就好。。

好了,我要去看看那个四十几面的东西到底写了什么屁。。

9 意见 :

  1. Dani'Ü @-大牛-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2. Z`blind 提到...

    hey bro, buck up! since u have just transfered there, u wont knoe how it really is... take ur time to feel the changes, now there are many frens in kl... if it is really the same as in curtin, wat can i say is "man create their own way of life" try make ur life joyful there!

  3. A'阿風 提到...

    Yo,so nice to c ur comment always.
    Ya,i m getting better n better,try to concentrate on my studies always.

    U're right,man create their own way to life,i'm the 1 who make choices during my life,so i will try my best to life as good as i can. Thanks bro. Take care and hope to c ur comment always.

  4. Awatif Al Rumaithi 提到...

    看了国焕的回复,觉得好感动。。。

    。。。

    。。。

    其实感动是因为:INTI的线这么差。。。(逃)

  5. Vinz 提到...

    Yeah...风帅...
    在KL的日子一定会越来越精彩的...
    我坚信...
    而且你又住离Daniel那家人那么近...
    生活一定不会再寂寞了啦...

    宿舍为什么那么多马来人??
    找到机会就搬吧....
    最好是找到一些美女...
    一起合租房子...
    哈哈哈哈哈....

  6. A'阿風 提到...

    哈哈,美女啊?能够认识就很高兴了咯,还要一起住?嗯,好吧,我努力看看,成功了你们就一起来开派对,呵呵。。

  7. mark 提到...

    wow!!
    就等你这句

  8. Dani'Ü @-大牛- 提到...

    风,老肥的style和我们不一样。。
    人家的妞可是北区一直话呢,开玩笑!

  9. Z`blind 提到...

    inti netwok is better in the morning... since every ppl stil slee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