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28, 2006

最后决定。。。

旅行地点:Bangkok & 椰壳洞
时间:23号早上去~25号早上回
Budget:RM200~300
理想人数:36~40

行程:23 号
7:00 ~12:00,1:00---出发至Bangkok。Yeah!车上备有娱兴节目。
12:00~2:00----------坐船,Check in & 准备。
2:00~5:00,6:00------水上活动。可以去看珊瑚,也可以在海边玩就好,打沙滩排 球,记得要穿。。。
6:00~8:00------------休息,冲凉。
8:00~~~~------------BBQ(有人帮忙弄), 活动,交流。

24 号
8:00~9:00-----------营养早餐。
10:00~1:00---------往椰壳洞出发,午餐。
1:00~2:00----------准备。
2:00~5:00, 6:00----一游椰壳洞。超刺激!超好玩!入水能游,冲水能飞!
6:00~7:00, 7:30----冲凉,换衣,疗伤。
7:30~9:00----------出发吉隆坡市中心,晚餐,Check in。
9:00~11:00--------准备。化妆,变妆。
11:00~12:00-------Countdown,男生看女生,女生看男生。
12:00~~~~~-------随便玩。

25号
随便几点回。

现在时间已经订了,只看如果有理想人数去,就会很经济。看到这个blog 的人,麻烦告诉不懂时间地点的人,可以的话e-mail给你想要他去的人,麻烦所有看到这篇blog的人,把东西post在自己的blog.谢谢!

陋仔注意!请在三天内,把你通知了的人的名字写下来,回应你什么也写下来,例如说:程汉:no problem.

警铃:不能去,还没放假。

原因是我要统计人数,做准确的预算,当然不会超过三,也不会少过两百。然后我就会去租酒店和巴士。ok? see your result after three day...

22 意见 :

  1. Vinz 提到...

    Oh my god.....I want to go!!!!!!!!!!!!!!!!!!!!!!!!!

    So excited!!!!!

  2. A'阿風 提到...

    不错不错,果然相当兴奋!!老大就是老大,我果然没有叫错老大!!

    太好了,我们终于跨出了一大步,谢谢老大!!我个人对行程的安排没有意见,只是不懂基督徒是不是要在圣诞节早上去教堂?贤仔,你要不要的?

    我负责把这个行程email给我msn list的理五仔,不过只有四十几位理五仔,有些是一个人两个email的,所以大概只会有四十个人酱,所以还是请大家告诉大家。。

    我发email去了。。

  3. mark 提到...

    怎么没问我这个天主教徒呢..?
    难不成..大家都知道我很虔诚...
    肯定得去教堂...??
    不过应该是没问题...
    算我一份!!!

  4. A'阿風 提到...

    等等,我们第一天会不会浪费太多时间在车上了?7点去到2点才到。。

    大家觉得呢?

  5. Dani'Ü @-大牛- 提到...

    那就早点出发啊,反正都是在吃上罢了。。

  6. 匿名 提到...

    kl live where
    mana countdown pun =.='''

  7. Dani'Ü @-大牛- 提到...

    paiseh..是车上..

  8. A'阿風 提到...

    哈哈,不要介意啦,我们都这么熟了。呵呵。。

    因为你那样问吗,我当然要看看情况怎样,才可以让大家玩得尽兴吗。。

    放心啦,我不会跟别人说的,明天早上我就会忘记了。。呵呵。。

    我也很期待啊,如果旅行是明天就好了。。今天是我在美里的第两百天哦,呵呵,我还有三个月,只可惜接下来的三个月都会很忙。。压力压力。。旅行快点来~~我爱理五,理五爱我,对我来说,毕业算什么~~

  9. Z`blind 提到...

    玩水啊?我犯水叻...
    難道會是我最後的旅行??

  10. 雪小姐 提到...

    看样子~我好像不能去哦~
    我拜三就会去面试了~
    面试成功的话~
    就抱歉了~
    失败的话~
    我还是会去找别的工作~不过~可不可以请假~就很难说了~

    可是我很想去阿~

  11. A'阿風 提到...

    呵呵,每次去海边他都那么说,国焕。。放心放心,我们安全第一的,对吧?
    忘记那个你童年的阴影吧。。呵呵。。忘记忘记~~

  12. Hanz 提到...

    what'x wrong with guo lun? childhood pushed down to swimming pool by mark's girlfriend ah?hahaha....

  13. mark 提到...

    who is my girlfriend..
    damn..
    kok lun..
    i accompany u go play sand...

  14. Dani'Ü @-大牛- 提到...

    希望旅行快快来~~
    最好是大家都可以去~~

    mark可以带女朋友去吗?介绍给我们认识叻~~

  15. Dani'Ü @-大牛- 提到...

    不就是那个什么碧柔的咯,头发有Highlight,很有型的那个…

  16. Z`blind 提到...

    Mark dun know how to swim is it ??i dun want to play sand, tat looks funny and stupid...we can play beach volley la !!! Hanz, why said bi rou push me into the pool ? dun make fun wif mark again la... he will get angry....

    oops...did i say bi rou is mark girl friend ??

  17. A'阿風 提到...

    Hehe, u didnt say..but we get it..pity mark..

    Haha, play sand a..that is funny!!
    Mark..lolz lor, NBA player play sand..louzai!

    Koklun is better, play beach volley and beach soccer!!hehe, i can play wih u!!

  18. Dani'Ü @-大牛- 提到...

    got beach soccer de meh?
    i tot u guys jus wanna see gals wear bikini?

  19. A'阿風 提到...

    of cos we wish..hehe..

    but no such girl mah..

    aburthen u lar..u wear..for ur daniel lar..

  20. Vinz 提到...

    对啊~沙滩排球应该要和美女打才好玩~哈哈哈哈~

    国焕~你还在犯水哦~犯了多久了哦~

    可怜的Mark...你永远都甩不掉那个女人~真惨~
    都是老大的错~

  21. Z`blind 提到...

    hmm... not a bad idea !

  22. Hanz 提到...

    no loh...is mark himself cannot forget bi rou...hahaha...kiding de lah...mark..sorry for always say you and bi rou ....really sorry always say you and 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