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23, 2006

旅行旅行~~

对了对了,我们的旅行,大家还记得吗?

我们陋仔逃不掉了,因为小弟我冒着陋仔的名义,公告全世界说我们陋仔要办2006年的理五旅行!!既然逃不掉了,那就把它办好来吧!OK?目前因为大家都在忙着考试,只有我比较得空一点点,所以我先接手下来,时间方面,在收集了有回复的理五仔的时间后,大致上已经可以决定了,是在十二月的最后两个星期,但会尽量安排在圣诞节之前。

之后要决定的就是地点,虽然说大部分的理五仔都不太在意地点,不过我想我们还是要把它办好吧?找个好的地点,让大家有更好的回忆。大家有意见可以说哦,我只是帮忙,我的建议是我们尽量不要找太远的地方,不要花太多钱在巴士费,自己做到屁股烂掉,旅费又花了一大半。所以我有上网做了点功课,找看不太远的地方,因为有不少理五仔有建议说要去大自然的地方,所以找到了离我们最近的国家公园:興樓雲冰國家公園。以下是该国家公园的简介,大家参考参考。


興樓雲冰國家公園
這座位於馬來半島東岸的公園座落在柔佛和彭亨兩州之間,橫跨柔佛興樓河以及彭亨雲冰河流域,森林面積達488平方公里。蒼翠繁茂的原始自然環境,是國內少數存留的低地DIPTEROCARP森林,同時也是馬來半島蘇門答臘犀牛最后的棲息地。據估計,這裡的山石岩壁有將近2億5千萬年的歷史。

‧ 景點
對於熱愛大自然的人士來說,這是一個絕佳的去處。在這裡您可以進行許多種性質的活動,包括研究植物與自然生態,賞鳥,拍照以及在森林中跋涉。如果您在此研究大自然,您將發現一些不常見的植物,例如著名的”LIVISTONA ENDAUENSIS”扇形棕櫚,CLIMBING BAMBOO以及WALKING STICK PALM。另外還有各種傘菌及蘭花。
此外,在此還可見到的野生動物包括老虎,大象,蘇門答臘犀牛,麝香貓以及白頭長臂猿,這是區域裡唯一的人猿品種。此外,國家公園也是活潑的DRONGOS,犀鳥以及阿耳戈斯雉雞和土族同胞的家園。在公園入口處附近地方即可見到PETA村的JAKUN部族。

‧ 如何抵達
從加亨開車沿著居巒-豐盛港路可前往瓜拉大漢國家公園。旅客必須取道南北大道從吉隆坡或新山出發。抵達了居巒之後,繞道行駛至加亨市。那裡將有四輪驅動車帶您走上56公里的森林小路直抵PETA村,即公園入口處。
另外,您也可以乘船前往瓜拉大漢國家公園。從FELDA NITAR II出發,沿著興樓河航行3小時即可抵達。這裡備有露營設施可供250至300人使用。露營地點分別是KUALA JASIN,BATU HAMPAR,UPEH GULING以及KUALA MARONG。

资料来源:马来西亚观光局官方网站:http://www.promotemalaysia.com.tw/index.aspx
(纯属建议,大家看看给意见罢了~)

其实我觉得去那里最大的问题就是安全问题,因为我没有去过那里,不懂会不会太ulu,好像不太多娱乐,消遣。如果真的是那样,我想负责娱乐的老肥可以多花心思咯!

我还有个建议,我们为这次的旅行,也设计一件衣服,应该成本不高,而且又可以增加那种气氛,你们觉得呢?

希望我们陋仔真的能够办得成这次的旅行,不要让大家认为我们只是逊逊的小团体!基本上我们的时间不多,不能再拖了,不然肯定会虎头蛇尾,失败收场!决定了地点后,还要订巴士和酒店,还要收钱,给订金,印衣服(如果要的话),还有很多预想不到的困难,时间不多了,年底巴士和旅店都比较难找,迟了就要更贵了,大家要一起合作哦,陋仔加油!大家加油!!陋仔不陋!

13 意见 :

  1. Z`blind 提到...

    我個人是對去國家公園沒甚麼興趣...
    就算是再去雲頂我覺得還比較好...

  2. A'阿風 提到...

    哦。。知道了。我也是怕去那边太闷。。


    看起来很难哦,大家各持不同的意见,有些人要自然,有些人要海边,有些人不要KL,不要云顶。。

    还有哪里可以去。。?人呢?

  3. Dani'Ü @-大牛- 提到...

    我有想过要办一些康乐活动,可是怕大家会嫌活动太幼稚而各玩各的(以以往的经验)。

    考完试,我会去找一些活动,适合在国家公园,或海边等大自然的地方进行的…看看怎样,讨论后再决定。所以现留着这个地方…

  4. Awatif Al Rumaithi 提到...

    Walau then go Stulang lorz ~_~
    Go Foon Yew do do yi4 gong1 ~_~
    Teach teach small melon ~_~
    Wash wash toilet ~_~
    Sweep sweep longkang ~_~

  5. Dani'Ü @-大牛- 提到...

    请给些建设性的建议,谢谢……

  6. 雪小姐 提到...

    我覺得啦~找個度假屋
    一起煮一頓,晚上再來個小型的康樂
    應該就會很快樂了
    要不然~來個~集體大談天~
    圍一個大圓圈~聊足一個晚上
    而且~是要輪流説話的
    聊聊近況、說說畢業以後的事情
    我個人覺得會去的人不會很多(有點直接了)
    可是~少人也有少人的快樂阿~
    對不對?

  7. Dani'Ü @-大牛- 提到...

    我赞成雪。。

  8. A'阿風 提到...

    真的没有什么人要去?这么惨?

    目前大家都还没有决定要不要去,所以就当作很多人要去吧,这样做起事来比较有干劲。。呵呵。。

    还是要先把细节都弄好告诉大家,他们才有办法决定要不要去。。

    所以。。我们什么时候才能决定地点?老大呢?来主持大局吧。。
    我们是不是有必要设一个日期,我们一定要在那个日期决定好地点,不然再拖下去就没完没了了。。

    大家觉得呢?

  9. Dani'Ü @-大牛- 提到...

    先决定一个旅行日期也可以啊。。
    我觉得地点真的不是问题,
    就像雪说的,有一个可以让大家真正坐下来好好说话的地方就够了,
    我们的目的也是为了聚会叙旧不是吗?
    如果每个人都各玩各的,那大家就没有机会说话了。。

  10. Dani'Ü @-大牛- 提到...

    不会的..
    一定会很多人去的!
    理五万岁!!

  11. mark 提到...

    yeah...
    晚上露营...
    搞个小火堆..
    一起聊天..讲讲鬼故事..
    很不错呐...

    结果晚上大家相续失踪...
    =.=

  12. A'阿風 提到...

    你一定是那个拐带大家的人。。

  13. 雪小姐 提到...

    謝謝贊成~
    哈哈哈哈~
    我會盡量出現的~
    哈哈~

    陋仔加油~
    我支持支持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