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07, 2006

“ ‘你’回来了……”


各位,这里好冷清哦!
我考完Trial了,那么就没上来竟没有人通缉我~~
多两星期起又要准备考试!显~

记得要戴口罩啊,烟雾很严重!
还有,风,你的设计图,很美、很美……

我有Monash ID了!!唉,太兴奋,一时抒发不出来!
中秋节快了,早安各位!
爽爽爽~~~~

14 意见 :

  1. A'阿風 提到...

    哟哟,贤仔,你终于回来了。。欢迎啊。。

    因为我知道你在考试啊,所以才没有通缉你,上次那个老肥是不知道跑去哪里。。呵呵。。你要的话改天你失踪一下咯。。

    我这里的烟雾才了不起咯。。呵呵,每天腾云驾雾,阿风只出现在虚无飘渺的烟雾中。。呵呵。。

    我的图片不错吧?呵呵。。谢谢啦,等我放假在慢慢学。。做美一点的。。

    你怎么这么快有monash ID了?真好,我上次寄去的申请,他们打给我说不完整,因为我的成绩certified不好,那个人只帮我盖印,没有签名,所以不行。。而且那是第一个学期的。。所以那个人说等我这学期的成绩出了,在马上火速寄去给他们,他说oreintation会在农历新年之前,真希望我赶得上。。这里的效率是慢的咯,上学期成绩还延迟公布,陋到~逊~

    下星期也到我开始考试咯,我的Mid Term,不过下星期只考一科。。呵呵。。放假快要到咯,十月二十,不过没有回去,叹~~

    大家考试加油~

  2. mark 提到...

    tttttiiiiimmmmmeeeee no see liao...
    hihi...
    你就好...
    有那么多考试可忙...
    我就显了...
    有ID..有啥好兴奋的....?
    烟雾超重的...
    本来是今天的班机...
    得改到拜一了..

  3. Z`blind 提到...

    Mark, where are you going to fly huh?

  4. 匿名 提到...

    原来马来西亚全部烟雾笼罩……
    大家照顾身体!!

    星期天又要会去KL了。。。
    不过星期三又要回来,我老姐结婚啦~
    阿佩

  5. Dani'Ü @-大牛- 提到...

    风,就如你所说的,等到我们进了Monash,就是我们LS的时候了,现在忍一忍!

    老焕,老肥指的是飞去美国打NBA,自己在那边废~

    这里烟雾真的比云顶的雾还恐怖…不行出门~我还买了口罩预防万一!

    佩,我这周末也回去,也是亲戚结婚!
    你姐姐美不美的?看你这样子,姐姐应该也不错吧?呵呵~

  6. Vinz 提到...

    Daniel~超超超超超久没看到你上网了!!!那天不小心看到了~又得去上课~没机会和你聊到~

    最近大家都很忙啊~唉~所以陋室冷清了点!!!

    Quote~Mark:有ID..有啥好兴奋的....?
    烟雾超重的...
    本来是今天的班机...
    得改到拜一了..

    对啰对啰~只是个ID嘛~兴奋屁啊?难道可以用来泡妹妹???还是作弊不会被抓?
    老Mark...请假啦~让你的队友知道没有你上场~他们会输到几惨!!!



    Quote阿佩:
    星期天又要会去KL了。。。
    不过星期三又要回来,我老姐结婚啦~

    先恭喜你姐~你姐几岁了??
    几时轮到你?

  7. Vinz 提到...

    阿风啊~你要特别注意啊~砂拉越...情况很严重!

    大家记得戴口罩哦~

  8. A'阿風 提到...

    哟哟,谢谢Vincent。。

    最近还真的冷清到不行。。大家都不懂在哪里了。。

    这一两天玩太多了,够力。。
    中秋节过后,又是我们Curtin Carnival~两天都是迟迟睡,颓废颓废~~

    不过,我第十九个中秋节是我在KL不可能有的。。呵呵,再多几个月就走了咯。。

    时间快转~~快转。。

  9. Dani'Ü @-大牛- 提到...

    这里的中秋节不错,蛮像星加坡的~那天和猫他们去看过了…

    又有烟雾,真有在月亮上的感觉……

  10. Z`blind 提到...

    U' "LS" stand for Lan2 si2 ??
    diu... me here no entertainment at all,although it was moon cake festival, to me is still a normal day....Sianz...can go out wif fren is such a good thing...
    Struggling.....

  11. Vinz 提到...

    我也是~我困在新加坡~连月饼都没得吃~

    你们就好啰~那么爽!!!!
    什么鬼庆祝都有!

    阿风~你那边怎个特别法???难道和土著一起庆祝~跳那种怪怪的舞蹈??

  12. Dani'Ü @-大牛- 提到...

    说爽是指我吗?
    你还能和朋友出去,我能自己吃去吃就偷笑了,还说什么庆祝?那天是和猫一起去买电脑才看到KL的"中秋街”,在Bintang Walk那一带……

    Sunway咧?除了Clubbing就是Clubbing。。

  13. A'阿風 提到...

    呵呵,我的中秋节啊。。
    怎么说呢?节目丰富的中秋节吧。。好像回到了小时候,又提灯笼,又骑脚车。。

    那天,去另一个宽中生的家一起庆祝,他们邀请了很多人,还有BBQ,虽然不是所有人都认识,不过还好。。还不少宽中生的。之后还跟他们一起拿灯笼游街,本来是很不好意思地,好像有点幼稚酱,不过大家都拿,所以就一起去咯,哇,路上还看到很多群人都在提灯笼咯,哈哈,通通都是Curtin的学生。。大家都吃不大。。还有人拿那种电的,有声音的灯笼。。哈哈。。

    去完哪里后,又去另个朋友的家续摊,不过因为我们之前在提灯笼,所以迟到了很久,在那里也就匆匆离去了。。过后,一群人就骑脚车乱乱走,在我们这个area骑来骑去,顺便把其他朋友找出来,人变多后,脚车就不够咯。。结果到处去借脚车。。弄到来就很迟咯。。

    脚车借到后,他们提议骑去学校看看,顺便找住宿舍的朋友聊聊天。。很多架脚车就一起骑去有段距离的学校了。。

    因为学校有实行那种帮忙残障人士的计划,所以学校会有那些斜坡方便他们步行,我们就用那些斜坡自己在那边玩X game,哈哈。。我全部过关咯,幸好没有丢我北干仔的脸。。呵呵。。

    过后因为肚子饿了,所以决定骑回去找吃的,一下要吃Roti John,一下又要去哪里哪里喝茶,结果因为我们那一群里面有一个人很可怜,没有去什么地方吃过,所以我们就决定去比较远的地方吃,结果半路一架脚车坏掉,店又关了,我们只好用走的把脚车推回来。。很逊,而且那时很迟了咯。。

    后来还是吃了Roti John,在朋友家隔壁卖的,吃了就去他们家哈拉一下,回到家冲凉睡觉的时候已经五点咯,结果隔天我睡到三点。。呵呵。。

    这就是我第十九个中秋节,好像只有在这里这种比较Kampung的地方才能够让我们这样玩。。呵呵。。因为这一带全部都是学生啦。。比较安全。。

    哈哈,不一样的中秋,不错吧?

  14. mark 提到...

    so fun...
    what a boring mid-autumn festival at sal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