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15, 2006

对不起,焕…

今天我和焕一起回KL,可是真的好对不起他哦…

之前买票原本说好能在Nilai放他下车的,可是那LS的司机却不肯…
结果害到他还要到Pudu转去HangTuah搭Monorail(是吗?)再搭火车经十多站到Nilai…
今天还下了大雨,火车又Delayed…
唉…焕,对不起!!

他还是一样,一样的潇洒和帅…虽然剪了头发,帅气指数也跌了,可是仍是俊之端也!
路上的他,看起来很累;一下睡觉,一下又起来想东西…
他昨晚4点多才睡,现在又要吃点才能回到家,而且那么麻烦,
又累又烦吧~

对不起哦,虽你说道歉不是用在兄弟身上,可是真的好内疚……
尽管如此,真得好开心能和你一起回家,好久没见了~~
(穿的衣和上次见你的一样,下次焕件衣啦)

好好休息吧,Z

16 意见 :

  1. 匿名 提到...

    难得perling的林先生找我做模特儿,我竟然拒绝了他……呵呵~daniel, 你明白吧?

    哎哟,真是不好意思,我已经买了星期一回KL的车票,难得汉贤先生月我一起回KL,却不能答应,真是又感动又不好意思。

    下次吧,我们一起回KL,会有机会的。

    你知道吗,汉贤,我那天真的是要把电话挂掉了。可是又觉得这个声音很熟悉。。。

    阿佩

  2. A'阿風 提到...

    哟哟,这么好?还可以一起回来。。
    我已经很久没有跟你们一起了。。飞机上都只有我一个人。。

    放心啦,贤兄,国焕没有那么小气的,虽然可能真的让他在回家的路上多了点麻烦。。但。。比起那个一起坐巴士回去的memory,我相信那算不了什么。。对吧,焕仔。。

    再说,你不是说是那个巴士司机的问题吗?所以啊,不是你的错啦。。ok的。。
    巴士司机都是那样LS的,我这里也是。。

    “道歉不是用在兄弟身上”这句不错,说得很好,不用道歉的,我们可以体谅。。贤仔,你不也一样吗?

    下次我也要一起回!!
    阿佩和贤仔怎么好像很多秘密酱。。跟我们分享吗。。

  3. 匿名 提到...

    都是38汉贤够38。。。
    我今天写了很多东西了,懒惰打字了,明天我再说。
    不然叫汉贤说……

    因为汉贤很38

    阿佩

  4. Dani'Ü @-大牛- 提到...

    哈,狗兄弟!(够兄弟)
    可是国焕当时看起来真得很累,所以我才特别内疚…

    佩,你怎么能逃避现实呢?要负责任的嘛~
    那晚,我们就…那个那个咯…
    然后我提出要求,要求她陪我那个那个…
    她拒绝了我,不要陪我那个那个咯…

    其实也没什么,就我们那个那个…

  5. mark 提到...

    so good...
    can back together...

  6. Vinz 提到...

    贤仔~别卖关子叻~什么这个那个的!!!

    国焕够可怜的啰~....
    下次也找我一起回KL叻~

  7. A'阿風 提到...

    u back KL for wat??u ar singaporian now liao..

  8. Dani'Ü @-大牛- 提到...

    哈哈,死老罗,废到鬼,还是那么可爱……

  9. Z`blind 提到...

    沒甚麼啦,最後還是安全回到了!一起回來才是最珍貴的,不要讓不好的事情破壞了這美好的回憶啊...
    說真的那天有夠衰,火車delay,害到過後擠滿了人,站在一個身體很臭的馬來人旁邊...唯一幸運的是有一個滿可以看的女生跑來問我路,哈哈!!!

  10. Vinz 提到...

    哈哈~风~
    开玩笑一下啦~

    贤~....我是傻~不是可爱...

    倒霉的日子总会经历~也必定会过去。。。你就当是一次美好的回忆~
    国焕~你一定是指了一条通往你家的路吧?

  11. 匿名 提到...

    死汉贤,你不要害我被丝蓓杀掉……
    那个其实就是一起搭车回KL。。。
    你真的是够38……

    好啊,vincent,下次我们一起搭车回KL。
    等你哦~~
    相信你很快就会被SIM踢出来了。

    阿佩

  12. Dani'Ü @-大牛- 提到...

    老罗:
    你就是傻得很可爱。不是风揭发你的恶行,
    我都没发现到,够笨

    koklun,这是那女孩的心声:
    那天,真有夠衰…
    火車delay,害到過後擠滿了人…
    身边又是一個身體很臭的馬來人...
    唯一幸運的是,
    看到一個很可以看的男生!
    结果我就假假跑过去問他路,靠他近近…(好帅)

    佩,你怎么那么不负责任呢?下次不要找你那个那个了啦!!

  13. 匿名 提到...

    koklun:
    其实我也是像汉贤那样想,那个女生应该也是那样,看到你长得那么俊俏,所以假假走过去问路,呵呵……一定是这样的,没错……

    阿佩

  14. Dani'Ü @-大牛- 提到...

    阿佩啊。。
    我多多欢迎你跟汉贤那个那个,
    我怎么会杀掉你呢?
    (顶多我也一起那个那个咯~~)
    呵呵。。

  15. A'阿風 提到...

    难怪最近这么多人问我路~原来是这样。。呵呵。。

  16. Dani'Ü @-大牛- 提到...

    阿风,爆好笑的笑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