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17, 2006

不爽的他

学校里不爽了一个人,真的很不爽
回家冲凉时照照镜子,突然发现…
自己其实长得蛮像那个不爽的他!
他有的缺点,我也没多好…
而我又凭什么去不爽人家?

第二天回学校里,看见了不爽的他..

再仔细一看:
不爽的他,其实也没有什么好不爽的。



16 意见 :

  1. A'阿風 提到...

    哇。。阿佩。。灌水啊~~抢到沙发竟然没有好好留言。。呵呵。。

    这个贴很怪,跟我今天不见胶擦一样怪。

    先说这个贴,最怪的是那两个照片,又不是那个你不爽的人的照片。。又好像没什么关系酱,呵呵。。我们陋室开始走艺术路线了吗?呵呵。。

    再来就是我的胶擦,先跟各位交代一下,我的胶擦时那种像笔那样的,长条形。

    那个胶擦今天自己不见掉,很离奇,上课前我去图书馆念书时还有用到,后来之后去上课没有用到,再回去图书馆要用的时候就不见了,重点是,注意哦,重点来了,重点是他的“心”不见了,就是里面那一条的胶擦不见了,外面的壳还在。。

    就算被别人偷去,他应该整个拿去啊。。而且我还有酱多东西给他拿他都不要。。所以应该不是被偷去了。。

    之后我因为找不到解答,还回去上课的地方找看看,结果证实他离奇的失踪了。。

    大概是被别人作弄吧。。哈。。粉丝最近好多。。

  2. A'阿風 提到...

    呵呵,就是因为两个都没有关联,所以变成有关联了吗。。太深奥了啦。。

    你的想法我之前有想过,不过因为那种胶擦前面会夹着,所以可能性不大。。呵呵。。

    不是啦,是因为我平时做恶多端,所以才会想被作弄。。哈哈。。

  3. A'阿風 提到...

    哈哈,我找回我的胶擦了,果然是我的粉丝偷偷拿去。。呵呵。。

    我真是天才。。:p..

  4. 雪小姐 提到...

    呵呵~
    我的g-tec也会神奇的失踪~然后又回来的~

    也许~
    也有人暗恋我哦~

    哇哈哈~

  5. Vinz 提到...

    汉贤~

    你长大了~成熟了.....

  6. Vinz 提到...

    风~你的胶擦被哪个粉丝偷走了???
    男的女的?

  7. A'阿風 提到...

    呵呵,你的头。。小红是视听教育馆的,不是图书馆的,而且是在宽中的。。呵呵。。

    偷走我胶擦的是女生。。很遗憾,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8. mark 提到...

    靠!!
    神奇的胶擦...
    说道不爽的人..
    我这里还好..
    有一两个吧...

  9. A'阿風 提到...

    我在你朋友的部落看到这段话:

    “说道不爽的人..
    我这里还好..
    只有一个...那个长痣人。。 ”

  10. Vinz 提到...

    长痣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爆笑~!!!!

  11. mark 提到...

    waliu....
    it can't be...

  12. Hanz 提到...

    haha!!!!really funny man...ppl whom face got words...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vincent...i can imagine about your face when you see this comment...WAKAKA!!!

  13. Dani'Ü @-大牛- 提到...

    "汉贤~

    你长大了~成熟了..... "

    成成,你应该是唯一一个真正懂我要说的是什么的吧……

  14. A'阿風 提到...

    哦。。我们真的太不了解你了。。

  15. Dani'Ü @-大牛- 提到...

    haha..

  16. Z`blind 提到...

    嗯...不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