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14, 2006

生日快乐~国焕...Z-Blind


大家快来留言给我们的超级大帅哥~许国焕先生~yoyo


生日快乐啊~

--------------------------------------------------------------------------------------

风少:
兄弟,十九岁咯。。A在这里祝你生日快乐咯。。

在ABC字母里面,Z和A是差了一个天一个地,我在前面你在后面,除非硬要把A和Z连起来,不然A和Z不会有相见的一天。不过,幸好陋仔(LOUZAI)让我们排在了一起。。如果没有陋仔,现在的我们会是怎样的朋友呢?会不会只是陌生人?幸好幸好...

LOUZAI,每一个人,每一个字母都扮演着自己绝对重要的角色,少了任何一个字母,都拼不出完整的LOUZAI。今天你累了,陋室我先撑起来,明天我忙,陋室还会有你们撑着,陋仔万岁...陋室万万岁!

看 到FLY的照片了没有?还记得我们的“My Love”吧?虽然那个Camp的人我们都忘了很多,我想这个我是忘不了的,我长这么大唱歌都没有拿过奖,哈哈。。谢谢你叻,因为你唱的很不错,所以我们 真的拿奖了,超强的!还记得我们在台上唱的时候,台下的朋友多疯狂的喊着“F.L.Y”吗?跟你说,那种感觉超爽的!呵呵,说了这么多,原来重点 是....生日快乐!!不好意思。。离题了。。呵呵。。 也要祝你和美玲幸福哦!


23 意见 :

  1. mark 提到...

    yoyoyo!!!
    happy birthday!!
    wish u a good day....
    K-O-K L-U-N

  2. 匿名 提到...

    To Koklun aka Z aka Blind aka Lucifer aka FallenDeath

    Happy Birthday -- OK mah...

  3. Z`blind 提到...

    yoyoyo!!!
    謝謝, 雖然這篇post的版面只有老大的五分之一,但是我感受到毅成和你們的心意了!!!
    感動....

  4. 匿名 提到...

    kok lun seem like jealous.... haha... short short de post only...
    happy birthday ya...

    ahpei

  5. 匿名 提到...

    so many ppl remember ur birthday~~
    don jealous lah~~
    happy birthday~~
    and handsome always ya~~

    bei

  6. A'阿風 提到...

    国焕!!

    不是的!!我今天出去上课前post了一封的。。可是他没有帮我post出来!!我也是很不顶。。

    幸好我知道这里的线差,所以有copy上来才post..我果然是天才。。

    我想post出来,希望不会太迟。。

    等我一下哦~~

  7. Z`blind 提到...

    haha,
    i just kiddin de la,
    dun be so serious,
    but if got larger post i should be happier!!!
    hehe !!!!

  8. A'阿風 提到...

    国焕,很抱歉,我还是没有办法开到那个post贴的那面,所以还是没有办法帮你把贴弄长点,呵呵。。好可惜,好可惜,不过也不能用贴的长短来看我们的诚意啦,我们是绝对有诚意的。。我保证!

    ———————————————————

    哇哈哈,终于开到可以留言的这面了。。

    Z兄弟,十九岁咯。。A在这里祝你生日快乐咯。。

    在ABC字母里面,Z和A是差了一个天一个地,我在前面你在后面,除非硬要把A和Z连起来,不然A和Z不会有相见的一天。不过,幸好陋仔(LOUZAI)让我们排在了一起。。如果没有陋仔,现在的我们会是怎样的朋友呢?会不会只是陌生人?幸好幸好...

    LOUZAI,每一个人,每一个字母都扮演着自己绝对重要的角色,少了任何一个字母,都拼不出完整的LOUZAI。今天你累了,陋室我先撑起来,明天我忙,陋室还会有你们撑着,陋仔万岁...陋室万万岁!

    看到FLY的照片了没有?还记得我们的“My Love”吧?虽然那个Camp的人我们都忘了很多,我想这个我是忘不了的,我长这么大唱歌都没有拿过奖,哈哈。。谢谢你叻,因为你唱的很不错,所以我们真的拿奖了,超强的!还记得我们在台上唱的时候,台下的朋友多疯狂的喊着“F.L.Y”吗?跟你说,那种感觉超爽的!呵呵,说了这么多,原来重点是....生日快乐!!不好意思。。离题了。。呵呵。。 也要祝你和美玲幸福哦!

    —————————————————

    以上是我今天早上要post的贴,因为今天就快要过去了,所以我还是把它post上来好了。。本来还有照片的。。是我们FLY拿奖时拍的。。都upload上去了。。就是没办法贴出来。。

    http://photos1.blogger.com/blogger/
    5025/3249/1600/FLY2.jpg

    好吧,祝你生日快乐哦。。
    十九岁的陋仔!Yo~
    不要在战败秋名山了,加油啦!

  9. 匿名 提到...

    hey,everyone,dun just remember kok lun birthday ya~still hv a Kai Heng~wish he happy birthday too~^^


    Chivalry

  10. Dani'Ü @-大牛- 提到...

    Kok Lun~~

    生日快乐^^

    差點就錯過肋~~對不起!!

  11. A'阿風 提到...

    我没有忘记凯恒啦,只是那应该不会来这里,所以他也不会收到我们给的祝福。。

    Err。。既然提到了。。
    就也祝他生日快乐吧!!
    对了,他现在在哪读书?

  12. Z`blind 提到...

    aiseh,
    now is a modern era liao,
    send sms mar....
    i sent liao...
    but now is already 15th liao...
    too late...

  13. Z`blind 提到...

    謝謝你,風,我真的感受到你們的誠意了,慚愧的是你們生日我好像都沒森sms給你們,真的是失敗啊.....

    那個camp我們一起唱的歌,一起拿的獎,都是我們共同的回憶,我相信得獎不是應為我,是我們那五個人之間的默契....

    a跟z得距離,在不同的字又不同距離,louzai每一個字母的距離,相信都會是最近的...

  14. Z`blind 提到...

    等了一整天,就差你了,
    連詩蓓都早給我祝福了...而且...
    賢仔,原來你不是最後一個,哈哈!!!

  15. Hanz 提到...

    hei!!!
    although i post this comment is alr late... but hope guo lun got a happy happy birthday!!

    louzai forever!!

  16. Vinz 提到...

    哈哈~国焕~真的不是在酒店庆祝吗?

    不好意思啊~让你受委屈了~
    版面不够大~
    那就是我的风格~原谅原谅叻~都是阿风那边的streamxy不好~没搞大版面~呵呵~

  17. A'阿風 提到...

    哟,我终于到家了,今天上课上到很迟。。干累。。

    一天没有来,这里的多了不少贴哦。。是谁帮我把我的贴改上去的?是毅成吧?谢谢咯。。焕仔,版面有没有变大了??

    焕仔啊,生日没有sms也没有关系啦,生日罢了吗,没什么大不了的吗。。一个sms也不能代表什么酱,或许只是种祝福吧。。

    所以啊,不用自责啦,而且你有忘记谁的生日吗?不是只有老肥才会做这种事哦?呵呵。。

    老肥开始加油,最后一科了嘛!!

  18. Vinz 提到...

    上次那个贤仔不懂隔了百年(真的有很长一段时间)才打来和我说生日快乐~超神~

  19. A'阿風 提到...

    呵呵,百年,很久没听到有人用这个词了。。还蛮想念的。。

    大家加油!!在艰难的日子,也会有熬完的一天。。加油!

    LOUZAI - 不灭的神话!

  20. Dani'Ü @-大牛- 提到...

    哈哈,老罗怎么还是那么记仇的?百年的事了!

    (怎么好象百年都用在我身上?是我每次忘记东西吗?

  21. Vinz 提到...

    那就是你的风格~得健忘症的家伙~

  22. Dani'Ü @-大牛- 提到...

    妈的,我死都不会忘记你说过我得健忘症!

  23. Vinz 提到...

    我已经忘记你何时被症断出得健忘症了~你还记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