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19, 2006

新帖上架^^

啊~离上一封发的帖隔了好长一段时间了呢~呵呵~不好意思啊~
每次想要发帖时都有事情要做...今天终于排除万难...成功发帖~yeah~

放假也放了半个多月了~这半个月来过得还okay...因为极少出门~常常都是关在家里~
所以过得不怎么爽~
本来是计划要上KL一趟,去找大伙儿玩一玩...可惜口袋空空~根本连搭巴士的钱都没有~所以就决定打消北上的念头了。在这里想和振毅说一声抱歉...因为最后还是没有陪你一起上KL哦~sorry

上个星期五...老大开了一辆崭新的Proton Iswara(如图所示)轿车...
来到偏远的古来小镇找小弟我喝茶...
一开始我一直东张西望~在找老大常用的那几辆车的身影~但一直没有找到~我还以为老大在古来迷路了~直到老大按了声车笛...我才发现坐在那辆轿车里那风度翩翩的青年原来就是我们的老大~Wow...
之后,我们去了间叫" 糖水巴 "(古来人应该懂,Mark)的小店坐下来聊天~
老大和我分享了瓶子,大石块,小石块, 细沙 和水的小故事... 让我了解了应该把更多的时间分配在 "大石块"上面 ...谢谢你老大~
(想知道故事详情的朋友可以sms到012-7423140 询问)
注:013,014,016,019的朋友...一封简讯的收费是RM0.15 , 012,017的朋友则视情况而定。十八岁以下的朋友请先征求父母的同意.
过后老大又载我回家~在他车上我们又继续聊~最后到了我店门口..我竟然忘记下车~...呵呵~

有时候~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明明昨晚把今天计划得非常充实...非常有意义~但是,到了晚上回想起来...今天还是浪费了不少时间啊~...老大说...因此我们的梦想就要非常大.. 听明白这句话了吗?

----------------------------------------------------------------------------------------------

兄弟们~那天我拍我的I 拍了半个小时~一个小时~...累啊~最后还是没有拍到满意的照片~唉~不好意思啦~技术真的太差了...

上个星期某一天的大柔佛第2 版面有小弟拍的一张照片~呵呵~图为一条马路...

26 意见 :

  1. Hanz 提到...

    haha...vincent...how did you get that photo? haha...

    that day feeling no bad ... but i actually got more thing to share with you, but no more time... haha...and the weather was so cold...

    this thrusday hope you can reach the center... i will fetch bi jing and zi quan and who else?...don know...haha...

    after that can share something more with all of you!

    but just now i called bi jing, she had no answer my call...seem like to be sleeping i think..

  2. Dani'Ü @-大牛- 提到...

    Wait!!
    Walao, Vincent, why your info was so blurr?
    1st, Laoda bought his now car?
    2nd, What picture you took? Why on paper?
    3rd,what did laoda share wif you? Stone?

    And laoda, what reach the centre!!?

    Walao, baka~~!! What is what!!?

  3. Vinz 提到...

    1.没错~老大自己买了两新车~严格说起来~他哥哥也有份.
    2.有人找我帮忙拍马路的照片~然后他寄去报馆~所以就会上报
    3.老大和我分享一个小故事~关于瓶子..大石块..小石块...细沙...和水的小故事

    老大约了一些人星期四去amway中心喝茶.

    就这样。

  4. Hanz 提到...

    haha...daniel seem like blur ...

    but this also what i feel when you guy say something about university's things...haha..

  5. A'阿風 提到...

    我也是看不懂,我想应该不可以怪贤仔吧?我也是什么都不懂,不是说“当局者迷”吗?我和贤仔都是局外人。。可是还是问号多多~~

    I,哪天还跟我卖关子叻,结果竟然没交代,幸好还看到你的comments..

    老大买车了哦?真好,家里的车不够用哦?好像很多酱~~生意做大了就是不一样~~真好,我还只是个长不到的读书仔~~

    老大还真的变了很多很多,90%是因为amway吧?现在怎么那么想分享那些东西呢?
    哎呀,不懂啦~我说说而已。。
    好像还很久没跟你聊聊了,有很久了hor..你拜六礼拜又不能上网,我平时又在学校。。又少见面,又少联络。。够力啦~~好像很久没有跟你update你的近况了。。所以什么都不知道~~

    不管怎样~~大家多多保重,多多加油咯~~

  6. Dani'Ü @-大牛- 提到...

    哦~~
    那就是在新山吗??

  7. Dani'Ü @-大牛- 提到...

    你所谓的拍马路,是不是古来有人去投诉大柔佛说路太烂!?

    不要告诉我,你就是那个傻子站在图里指着马路上的大洞,脸上很无辜的样子……投诉

    是吗?不要告诉我是真的!老罗,你……!!!

  8. Dani'Ü @-大牛- 提到...

    阿风,你说的完全没错!!
    老大对自己的将来的雾,应该清得七七八八了……
    拟议向来都是最上进的那一个~而我们…却好象小孩子般~

    说到update消息,就要感谢陋室了……

  9. A'阿風 提到...

    是咯,我也是想要问是什么照片?怎么你会这么好帮他拍??

    U,我想他不会是那种傻傻的人啦。。他说是他拍的照片,不是他的照片~

    他是不是去新加坡太久了,不再是班上华文常常拿最高分的那个罗小成了?没有交代清楚酱。。还是就是故意要制造这种效果??
    快把谜底给解开吧,金田一~

  10. mark 提到...

    cool....laoda...
    celebrate for u...
    drifting proton iswara...
    next time find me also lah...
    cos now holiday..
    although i not much interesting...

  11. Dani'Ü @-大牛- 提到...

    老肥,出来抛个面也不需要那么嚣张吧?
    谁不知道你连脚踏车都骑不好??

    小风,他明明就是柯南!!

  12. A'阿風 提到...

    wa~~老肥很吊给叻~~

  13. Vinz 提到...

    什么金田一...柯南的~竟然拿我和他们比???
    他们算哪根葱???

    汉贤~我虽然是陋仔~但也没有陋到那种程度啦...
    这张就是那条马路的照片~
    http://i69.photobucket.com/albums/i80/louzai/DSCF0194.jpg
    应该没错~
    哈哈~

    找我去拍照的是居民委员会主席~

  14. Hanz 提到...

    vincent。。。 哪一天的报纸有那张照片?

    认识环境的孩子,不是我变得怎么样。而是我参倒了不同的环境罢了。

    我很庆幸我遇到这个机会,有机会我告述你们我为什么要这个机会,当然是面对面讲比较好。

  15. mark 提到...

    me arrogant..?
    ....

  16. Dani'Ü @-大牛- 提到...

    哈哈,拍得还不错!典型的古来马路!

  17. Vinz 提到...

    ...程汉啊~我也忘了是哪一天的报纸了~呵呵~不好意思啊~

    汉贤~少在那边车大炮了~

  18. Dani'Ü @-大牛- 提到...

    典型的烂路嘛,哪有什么大炮?

  19. Vinz 提到...

    同学...你眼睛花了吗???那条马路明明才刚铺好啰~

  20. A'阿風 提到...

    两个小城市的人在那边争论一条马路。。

    我们大城市的人就没有这种时间。。你们慢慢讨论,改天有空可以去去北干看看什么叫马路哦。。还刚铺好的马路叻。。呵呵~~

  21. Z`blind 提到...

    aiseh....
    why deleted the photo...
    i havent take a look at it....
    hanz, is the story the one from the amway ??

  22. A'阿風 提到...

    http://i69.photobucket.com/albums/
    i80/louzai/DSCF0194.jpg

    还没有delete掉啦,只是那个link没有办法show出来,这种情况常常发生。。所以下次放link的时候大家要记得自己enter跳下一行,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哦。。谢谢咯~~

  23. Vinz 提到...

    yeah...谢谢阿风教导~谢谢...

    变变变~

  24. Hanz 提到...

    what? why suddenly talk about what photo?what what?

  25. Vinz 提到...

    我拍的马路的照片啦~老汉~

    推车推到迟钝啦?

  26. A'阿風 提到...

    老汉推车~~哟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