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09, 2006

各位来玩投票游戏!!


Logo 1




Logo2:(和第一个的差别是中间多了一个“@”,@里面的图案都是陋仔们的头像)



Logo3


请大家投票,顺便给点意见,谢谢~!!
(注:因为不是很美,所以不敢放太大。最多票的那张才放大啦~)

做蛮久的,有点累~~惨了,还没读到书!!
下星期就考试了,显啊!还考三科也,
拜一拜二连考两科,你说死不死呢?

19 意见 :

  1. Dani'Ü @-大牛- 提到...

    *的~~
    竟然没发现到,只需“Click”图片就能放大了,够笨!=.=

    显完

  2. A'阿風 提到...

    yo~nice pic wor..
    but how come the Z and A so far apartin the 1st n 2nd pic???Me n Koklun v good ler..let us closer mah..

  3. Vinz 提到...

    haha~我觉得做的很不错啊~
    不错哦~贤仔~

    我比较喜欢logo 1 and 2 的设计~
    呵呵~

  4. Vinz 提到...

    汉贤。。考试期间还为陋仔劳心劳力...真是难为你了~

    你考试不会死的。。。陋仔挺你!!!

    哈哈~风。。。他应该是要把字排完半圆~所以你就和国焕有点距离...呵呵~

  5. A'阿風 提到...

    哈哈,你没有发现我简直跟你连在一起了,我们两个好像搞小团体叻,酱不行叻,贤仔可以改一下吗?哈,我们六个人才是大团体!陋仔。。哟!

    谢谢贤仔,有空再弄咯,我们不急的,还有一辈子的时间。。

  6. Vinz 提到...

    哈哈~你硬硬要粘过来我这边的~^^

  7. 匿名 提到...

    我喜欢第2个,因为很帅,还有你们图案,做成@
    第3个就有点……不需要地球吧?还是那个不是地球?

    阿佩

  8. 匿名 提到...

    i agree wif Vincent tat the first n the second logo are more nice...
    the third one is a bit vague ...




    Chivalry

  9. mark 提到...

    cool...
    all i like...
    neither 1 i dislike...
    hah....
    because all is a kind of effort...

  10. A'阿風 提到...

    哇,终于看到美玲的留言了。。不错哦。。
    老肥说的好,每一张都是花了很多的心思,每张都好,不错不错。。

    什么时候也到老肥拍你的O来给我们看看。。?

  11. mark 提到...

    haha....
    no talent in drawing...
    by the way...
    cau use wat software to help me..?
    anyone can suggerst me any good 3d animation software?

  12. A'阿風 提到...

    阿肥啊,不要假假,根画画没有关系的,随便拍拍,再用software改改,就很不错了。。
    可是怎么要用到3D的?酱严重?

  13. Dani'Ü @-大牛- 提到...

    其实那是个logo设计的软件,很简单罢了~~

  14. Vinz 提到...

    哈哈~美玲也逛到这里来了哦~哈哈~欢迎你^^

    对了~贤仔。。。我要你用的那个software 的地址。Post上来给我~我去下来用一用。

  15. Z`blind 提到...

    the 1st and the second one which one will u choose ?

  16. A'阿風 提到...

    这样好象还真难选,两个就只差一个@,而@里面又有我们的照片,两个都不错吗。。不过现在msn,我,贤仔和小成都用第一个,我也不懂为什么,我是看他们用,我就跟着一起用咯。。

    焕,你选那个呢?

  17. Z`blind 提到...

    tat day U` asked me liao,
    i chose the second one,
    but i think the @ with our picture
    can be made nicer...
    but i dun noe how la...hehe

  18. Dani'Ü @-大牛- 提到...

    Hey everyone~~

    Now got so many online problem ler.. No wonder here got spider web.. Sorry, I was bz wif my stupid tests.. Now free a day, haha..

    MSN still can works? This morning I tried and it works ler, sot sot de.. TMNet pakat wif MSN, don let us online too much gua, i think..

    School-ing~~~

  19. Vinz 提到...

    贤仔~没看到我的帖子吗?我和你要那个做logo 软件的地址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