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26, 2006

“嗨!”

刚刚走回家的路上,风好大…吹乱了我的头发~

自然反应,我的头紧急往上,“抢救”我原本“帅气”的局势~
结果,迎面而来的一个硬度人以为我和他打招呼,
(和不是很熟的人打招呼,往往只是头向上动一下,
说声:“诶…”)
就很开心地和我说“嗨”!

(我心想) “… … 傻百… ”

回家路上自己在想着打招呼的事情(头发已经乱的没得救,算了)…
我从以前开始,和别人打招呼就只是敷衍的笑笑,或是点点头罢了…
为什么呢?为什么不能大方点说:“嗨,今天怎样?”
那样不是更好吗?是因为没有自信吗?为什么没有人更正我?
而我为什么会想到这个?胡思乱想…

学到了,就要实习…以后看到男的就要拍他肩膀说:“哟,你今天看起来不错嘛!”
而看到女的不知能不能…

拥抱说:“你今天(身材)很不错嘛!”

(羞)哈哈!

无聊…读书去了,拜拜!!各位加油~

32 意见 :

  1. Vinz 提到...

    哈哈~新帖新帖哦!!!

    我是第一个post comment的...Yeah..

    汉贤啊~我坚信没有女生会拒绝给你抱的...
    不过...不能太直接说你身材很好啦~
    就说“早上好,今天得你看起来特别漂亮...特别有魅力。”
    她爽了过后才...慢慢带入你的主题...

    哈哈~

    想不到因为想“扫”头发...而结识了个印度人...不错嘛~

  2. 匿名 提到...

    haha, tis post so funny... i sat at my sch computer, then go louzai.blogspot.com, then tis post... haha~ i laugh alone in the computer, the ppl sit beside me think tat i crazy liao, haha...
    (我心想) “… … 傻百… ”
    haha

    ahpei

  3. 雪小姐 提到...

    哈哈~
    我来到limkokwing唯一学到的又已经天天有用到的就是打招呼~~

    对马来人印度人~见面握手
    外国人~脸要靠过去
    华人~大大声说嗨
    熟一点的华人~脸靠过去too..
    不爽的人~~掉头就跑~

    哈哈哈哈

    daniel~下次可以用用看~
    因为是外国人的打招呼方式~
    可以顺便假假抱一下

    哈哈哈哈哈

  4. mark 提到...

    还是喜欢黑人的方式..
    yoyo...
    check it out...

  5. A'阿風 提到...

    哟哟,还真的是够力。。

    看你说了这么多,目的大概就是要跟女生抱一下吧?下次路上遇到小柔,记得也跟他抱一下叻。。诗蓓应该不会介意的~~

  6. Dani'Ü @-大牛- 提到...

    风,你应该忘记我眼睛的独特功能了吧?
    那我再告诉你,我的眼睛是有“AutoFilter”
    之功能……

    那些怪怪的、肥的等等,通常我眼睛都会自动过滤……

    换句话说,老肥,别害怕!我是不会遇到小柔美媚的~嘻嘻!

  7. Dani'Ü @-大牛- 提到...

    佩,你是quote我的post,还是真的心里觉得我傻百?

  8. A'阿風 提到...

    我想阿佩是说坐在他旁边的人可能会在心里那么像他吧。。?
    是那样吗??

  9. Vinz 提到...

    嗯。。。I agree with Aric...

  10. Dani'Ü @-大牛- 提到...

    vincent是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
    现在我才是最后一个!

  11. A'阿風 提到...

    我不明白什么意思叻。。小贤兄~
    是说小成是第一个留言,在你留言之前,他又是最后一个留言。。

    不过在你留言之后,你就是最后一个。。?

    那现在变成我了wor..

  12. mark 提到...

    酱好玩??!
    hehe..

  13. Dani'Ü @-大牛- 提到...

    Wind didi, you're absolutely right..

    Mark gorgor, I'm the last.. Hehe

  14. 匿名 提到...

    wat first n last one?? so confused... 3 hrs breaks again, time to login louzai....

    i quote daniel wors lah, n i oso think ur shabai, n i oso think tat, the one sit beside me oso think i m shabai... all include lah~~ haha...

    ahoei

  15. Dani'Ü @-大牛- 提到...

    哈哈,够傻百~~
    Break哦?没事做?我放学了,爽……

  16. Hanz 提到...

    haha,daniel...

    you hope to check whether the girl you wanna hug is good in figure or not right?haha!!!

    yes...why don HAI louder to ppl?? sometime you act like cool is also bad to body you know?

    next time no matter who HAI to you just HAI louder to him lo!

  17. Vinz 提到...

    下课~放学???

    我在放假了~

    现在我是最后一个~不好意思啊~

  18. A'阿風 提到...

    最后一个有那么爽的么?
    不用比了啦。。陋室还看不到尽头。。
    不会结束的。。

    没有结束,就没有最后一个了。

    哟哟~~

    嗨~~

  19. Vinz 提到...

    这个video...Mark!!!!必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fY9anjnOy4&eurl=

  20. mark 提到...

    cool....
    thanks ...vincent

  21. Vinz 提到...

    是不是比你强多了???
    不过我觉得他们应该是拍了很久~

  22. Hanz 提到...

    vincent... why i cant see anything after click?

  23. mark 提到...

    this is just call coincidence...
    i think is lol than me...
    although i am louzai

  24. 匿名 提到...

    27/9
    唉,很奇怪……这些同学,连借个课本来复印也不行,又不是叫他们把课本给我,只是借来复印罢了,需要这样自私吗?T_T
    课本就用这个7星期的short sem,你们这些有钱人竟然有买为什么不借来复印?一本80多零吉,又只用那么短短的7个星期,竟然买了借一下来复印会死啊?!又不会把你的课本弄成变垃圾。
    唉,很辛苦啊……总觉得在这里交朋友是那么的困难,每次都要用假笑来面对人,这里好像没有一个人会真心对你。
    是我太过敏感,还是你们太防范别人?
    你们这样对人,这样对我,以后我也不会用真心对你们。假吗?那么大家就继续假下去吧。我们只会在普通朋友的界限之后。
    唉,又想回到过去了……
    阿佩

    抱歉,发一下牢骚,这些东西不能写在blog那边。。。不好意思

  25. Z`blind 提到...

    現實是這樣滴,
    施主看破紅塵吧....
    阿彌陀佛...

    的確復印是便宜很多..

  26. 匿名 提到...

    我不是复印整本,只是考试的那只章……唉,人就是这样……

    阿佩

  27. A'阿風 提到...

    呵呵,阿佩,欢迎啊。。我也是很讨厌,很多东西不能写在那个被他们知道的部落,不然他们会问多多,所以有时就不写,省点麻烦。。

    怎么你的朋友那么吝啬?再跟其他人借咯,一定会有人借你的啦。。不然就跟那些复印后的人,再去复印咯。。

    我在这里有些书也是复印的,因为我学校骗钱,明明就是自己复印,装订后就拿出来卖我们,又买很贵。。所以都没有人要去买,大家都去复印。。复印的和学校买的,根本没有差别咯。。

    你的书80块只用7个星期,不买是对的啦。。
    我有一本书,我朋友早买,110块,之后我要去买,起价到380块,起了三倍多,他们的解释是说,那个书这里没有货了,是从澳洲寄过来的,所以很贵。。

    那本书最后我还是没有买,我去图书馆借了咯,准备用它一个sem再还。。呵呵。。

  28. Awatif Al Rumaithi 提到...

    不是吧?!阿佩。。。
    虽然据说大学里面是很难交到真心朋友啦,不过我也没有想到会这样=.=

  29. Awatif Al Rumaithi 提到...

    OKmah
    Haha I am the last!!

  30. 匿名 提到...

    他们说,我很宝贝我的书本的,那去印会烂掉。算了……
    就像风说的,拿印过的再去印,就真的有人借,就是以前说,很像sotong的那个人,他很好……是我们班的负责人……

    阿佩

  31. A'阿風 提到...

    你那些朋友真得很烂。。太烂了。。
    可以不用来往了。。那些都不是叫朋友的。。

    我这里都没有遇到这么烂的朋友。。他们都会借出来,我还是负责帮朋友去印的那个人,上次印了20几本。。

  32. Dani'Ü @-大牛- 提到...

    Aiya.. Everywhere also got weird ppl de lar.. It's not that they're stingy, cos nothing for them to stingy, yet they're too funny..

    Foon yew also got this kind of ppl g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