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25, 2006

变变变~~

变变变~~

世界在改变
环境在改变

要生存
你就要改变

没有察觉的改变
让你否定我的变

“你变了”
“我没有变”

对你
我的印象在改变

我变你变大家变

再变
也要来陋室行个方便

我相信你没变
只是说话的方式在改变
只是写字的方式在改变
只是表达的方式在改变

变~
便~
辨~
辩~
辫~
遍~
变~


也只因为环境在改变


也只因为你自己不变


也只有事实不再改变

再变
我们的感情依旧不变

陋仔不变的定律
你不要自己乱乱变

19 意见 :

  1. Dani'Ü @-大牛- 提到...

    hehe..
    y u oso influenced by kok lun oh?

  2. 匿名 提到...

    对咯,我也是这样觉得。
    哈哈~

    超级变变变~~

    阿佩

  3. 雪小姐 提到...

    我变我变我变变变


    呵呵呵呵呵呵~

  4. A'阿風 提到...

    只是突然有感而发。。
    就写一写。。抒发心情吗。。

  5. 雪小姐 提到...

    部落就是拿来这样的~

    well done~

  6. Dani'Ü @-大牛- 提到...

    有曲吗?《超级变变变》?哈哈~~

  7. Awatif Al Rumaithi 提到...

    Haha don't use that name ler... because the tv show so louzy...
    Super shit! shit! shit!

  8. 匿名 提到...

    是rap吗???风???
    叫汉贤谱曲呀~

    陋仔...搞不好可以靠这首歌红遍全亚洲~

  9. 匿名 提到...

    what the...

    what do you mean changechangechange?

    else...

  10. Hanz 提到...

    我发现一件事,你们是怎样知道那个blog有新的comment的呢?

    是要一个一个去看吗?很像如果忽然间post了很多blog,之前的就可能没去看有没有人回你,那有没有办法知道这个blog有人回你话呢?

    blog means topic..

  11. 雪小姐 提到...

    可以阿~

    你去setting那边~然后comment~的最下面
    有一个Comment Notification Address ~~

    他会send email跟你讲的

  12. mark 提到...

    ....变.....

  13. A'阿風 提到...

    其实那个setting一直都是有开的,只是email都寄去louzai@gmail.com了。。那里都是陋室的Comments的email,所以没有去开来看。。

    你们可以随时上去看看的,密码你们应该都知道~~

  14. Vinz 提到...

    86989362920

  15. A'阿風 提到...

    什么屁?

  16. Hanz 提到...

    what? i mean cannot see the different of posting new comment by just seeing the topic we posted directly?

  17. Z`blind 提到...

    hanz i cant understand wat u mean...

  18. A'阿風 提到...

    我了解,老大,你说的这边没有办法看到。。

    所以,我才想不懂要不要问你们我们陋室有没有必要搬家?上次振一有提到louzai.org,这个目前还没有被人买去,如果要的话,我们可以把它买下来,然后再搬家。。louzai.com已经被我们的粉丝买去了。。很不幸。。

    不过在搬家之前,我们其中一个人一定要学会怎样弄网页吧?好像是这样。。

    如果搬过去之后,我们的陋室就不只再局限于部落了,我们可以有其它论坛那些啊。。。

    比较吸引我的地方其实是买下它之后,我们的email address..


    l@louzai.org
    0@louzai.org
    u@louzai.org
    z@louzai.org
    a@louzai.org
    i@louzai.org

    这样很酷,有没有?呵呵~~

  19. Z`blind 提到...

    wao.!!! not bad la !!!
    can try to do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