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20, 2006

不了解的改变。。。

各位,不知道你们是否有过类似的经验。。。当你接触到某些事情时,在你眼里,那件事情是很不错的,但是,当别人对你的感觉附注一些不一样的评价,你开始怀疑,是不是自己的眼光有点问题,是不是自己看不到别人看得到的那面。开始想要放弃自己原有的意见,因为坚持己见很像不会得到什么支持与鼓励,相对的是一些冷水和嘲笑。因为别人的意见开始有点奏效,自己也开始嘲笑自己当初的坚持,开始觉得以后必须听取别人的意见才好下定论,不然很像真的会吃大亏,走了远路浪费时间。。。

大家,请问如果牙痛要找律师还是医生?。。。
都错,答案是要找牙科医生。。。

请问要学潜水要找游泳教练还是潜水教练?
。。。。。。

这个世界时内行人赚外行人的钱,我要说的不是不听别人的意见,而是找内行人来问嘛!

就有这样的一个环境,让我认识到很多内行人。

1.拥有五间account form, 七间ot form 的charted account.
2.老爸身家五亿的中国人。
3.全马最大间家私店的老板。
4.牙医公会总会长。
5.美国前总统老布什。
6.律师,工程师,没读过书的,读到哈佛大学然后不要去读的,炒果条的,nose的老板,还有很多很多。

他们都很内行,想要认识他们可以找我。

to be continue...

7 意见 :

  1. Dani'Ü @-大牛- 提到...

    我还认识最矮的NBA(自认)选手呢!
    要认识他也能找我…

  2. Hanz 提到...

    right, NBA Star Magic Johnson is also Amway member...

  3. Dani'Ü @-大牛- 提到...

    哈哈!!可是你认识他吗?
    我认识那个(矮)选手呢!!

  4. Hanz 提到...

    haha... you win...

  5. A'阿風 提到...

    不了解的改变。。

    是不是因为我之前说你好像变得跟以前不一样了,所以才会有这一篇帖。。?如果是那样,请不要介意,我只是说说而已。。抱歉~

    不了解的改变,事实上,我对你的改变真的不了解,我不懂你那里不一样了,就是感觉到你不一样了。。这样说好像没有人会懂,可是我自己也不太懂。。

    不说那么多好了,等下你有胡思乱想~~
    做回自己,快乐最重要~

  6. Dani'Ü @-大牛- 提到...

    老大是变了,人都在变…
    可是我还是能感觉到他身上的陋气~

  7. A'阿風 提到...

    哈哈,还真的很陋。。我们竟然带着引以为傲的陋气。。不过我们不可以真的漏气叻。。我们要加油。。还有很多梦想的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