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22, 2006

“大家好吗?”

各位近来可好?
今天我收到了佩的短讯(大家也该收到吧…没收到的去和佩update你新的电话号码!)

其实,我也时常看以前你们寄给我的短讯,看了也好想念大家,
只是不敢像佩那样把感觉告诉各位~我担心,我是唯一一个在那里发傻的人,
说实话,真开心还有人那么在乎理5!

最近我的开销很凶!!所以在电话方面就很省了(为宜我能省的地方)……
所以没回大家,真抱歉~昨天还错过了我兄弟爱人的生日,
对不起~~祝美玲生日快乐哦,迟到了

多两个星期就要考Trial了,所以真的要开始努力了!!各位要好好照顾自己!!

中秋节快乐,陋室的大家…

32 意见 :

  1. 匿名 提到...

    哈哈……谁没有收到的?
    告诉我的你的电话号码吧……
    桃花依旧在,人事全非……
    haiz...
    阿佩

  2. 雪小姐 提到...

    haiz...

  3. Dani'Ü @-大牛- 提到...

    是的,唉……
    大家来唉唉乐,以示哀悼……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4. A'阿風 提到...

    Yo~..我也有收到,只是电话没钱了,刚才本来要去买电话卡的,结果发现忘记提钱,身上现款不足,所以没钱买。。明天和后天又没有读书,提款机又在学校,叹。。惭愧惭愧。。老大的sms也没有回,真是不好意思。。

    嗯~~大家好吗?加油加油哦。。
    今天特别想念大家,可能是看到阿佩的信息。。

    等等我要发帖了。。好久没发了。。一星期了咯~~希望一切顺利哦。~~

  5. 匿名 提到...

    唉……
    其实“桃花依旧在,人事全非”
    是kok lun说的……哈哈……

    风每次都要提钱的啊?跟我一样,每次把钱花光……哈哈~

    阿佩

  6. Dani'Ü @-大牛- 提到...

    谁不是呢?理五仔、水爷、领养的儿童、怕遇到的Johnson、小梅、化学老师、物理干事………………………………………………………………………………

    你们好吗?讨厌的下午课,又热又显;
    物理小测验,又多又难;
    不爽过的谁谁谁、唱k、体育、校庆、义卖…………………………………………………………

    我失去了你们,我想念你们……

  7. Vinz 提到...

    哇...贤仔...你真的好忙哦~
    加油加油~
    理五仔加油!

  8. A'阿風 提到...

    对啊,不提钱哪里有钱用?(我爸妈不放钱进去我也提不出啦。。)

    我们这个年纪好像都是在花钱,而且还都是最大费用的时期,大学嘛。。学费生活费房租。。。什么都是讲钱的世界。。

    找不到工作,只好努力努力,看看可以骗到什么奖学金没有。。

    有没有人有申请奖学金的门路?我要读的是机械工程(mechanical Engineering)。。最近有空都在找找。。可是都是那种拿了奖学金就要在那间学校读的。。

    各位有康头记得同志小弟一声。。有那种国外留学的就更好。。呵呵。。

  9. Dani'Ü @-大牛- 提到...

    如果成绩好的话,你来monash的时候自动就会有奖学金给你了。。
    还是可以申请公会的奖学金。。

  10. miao 提到...

    还不是酱紫
    偶看偶要勤劳出席网聚 去认识人鸟

    啊不然我没有什么朋友鸟 显~

    ~~努力灌水~~耶~~

  11. Hanz 提到...

    so。。。原来风是没钱才没回我。

    。。。贤,什么唉唉乐?

    我们还真的做了满多事的,只是都已经过去了,我们的旅行即使能办得成???!!

  12. A'阿風 提到...

    是咯是咯。。关于你问的那个问题。。我想我们一定要多管齐下,email,sms,电话,通通都要出动才可以收集完所有资料。。

    而且还有Pc Lay,它不是放假三个月,找他一起合作咯,他收线很快。。

    你考虑看看。。什么时候要讨论跟我说一声,我早点回家上线讨论~

  13. Hanz 提到...

    不愧是风帅!果然够配合!

    真感谢你!不过最近碧晶的家里很像发生了大事,我看要过一段时间才好去跟他讨论。。。
    公司的事情。

  14. Dani'Ü @-大牛- 提到...

    对不起老大,丢下烂摊子给你……我考完试能帮,可是就来不及了~好没用

  15. 匿名 提到...

    加油呵~想你们哦~~~
    阿佩

  16. A'阿風 提到...

    老大不好意思啊。。刚刚msn放busy,所以没看到你上来,电脑又走着slide show,也没第一时间看到你的留言。。结果。。你又下线了。。

    诗蓓啊,我拿的是curtin的成绩,monash哪里有酱好给我奖学金??只有MUFY的才有啦。。

    我十二月有回去哦,预计会回去两个星期,到时如果可以旅行成功,那真是再好不过了。。有什么需要到我的地方。。尽管开口吧,我尽量~~

  17. Dani'Ü @-大牛- 提到...

    老大,谢谢你……我告诉你,真的…你的话真的又让我醒了~我不会回你,因为我醒了,谢谢你……

    奖学金…不懂咧,我也要去打听看看…可是成绩那么糟!风,你一定要拿奖学金!你的成绩……爆好

  18. mark 提到...

    中秋节快乐

  19. Z`blind 提到...

    wat message from hanz ?
    why i din receive ?
    wu sah sah ....
    forget me le? although i long time no come liao,coz got many test....
    now is short semester, veli buzy de...

  20. A'阿風 提到...

    我也不懂汉贤说什么。。因为我也没有收到什么老大的信息。。

    我收到的是老大问我旅行的东西的信息~~应该不一样吧??

    焕仔加油~~好好忙吧,这里就由我们先撑起来,我们不会让这里垮掉的,你有空记得上来坐坐哦。。

    加油加油啦。。我这个sem也是忙,project多到不行,一个个的due date都越来越近了。。

  21. Dani'Ü @-大牛- 提到...

    早安各位……因为老大问我旅行怎样,我不懂… 我告诉他我要考试了却没心读书,结果他回我,直接把我“回醒”!

  22. Dani'Ü @-大牛- 提到...

    焕,听说你真的很忙~~要加油啊!!!

  23. Hanz 提到...

    哈哈,其实是关于汉贤的东西。

    没什么啦。。。

    国换,我有寄那封关于旅行的信息给你叻。你没收到吗?

  24. Awatif Al Rumaithi 提到...

    好无聊啊。。。星期天下午。。。

  25. Awatif Al Rumaithi 提到...

    陋室铭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
    水不在深,有龙则灵。
    斯是陋室,惟吾德馨。
    苔痕上阶绿,草色入廉青。
    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
    可以调素琴,阅金经。
    无丝竹之乱耳,无案牍之劳形。
    南阳诸葛庐,西蜀子云亭。
    孔子云:「何陋之有?」

  26. Z`blind 提到...

    好诗,好诗....
    那個ok mah是甚麼網址?

  27. Z`blind 提到...

    hanz,我沒收到你的信息...

  28. A'阿風 提到...

    没错没错,还真是首为陋室量身打造的好诗。。

    陋室不陋,有你则劲~

  29. Awatif Al Rumaithi 提到...

    OK mah is under construction.
    It's a rojak website...

  30. Hanz 提到...

    huh?no receive ar?....

    i send to you again...

  31. 匿名 提到...

    ok mah...........

  32. Awatif Al Rumaithi 提到...

    how about that OK mah...
    OK m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