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07, 2008

最后第二科 感恩~

没有压力,没有紧张。真的,一点都没有。

有读又怎样?不会就是不会。之前是读得不够,如今是读了还是不会。

剩一些时间,来感恩吧。

妈,谢谢你每天为我祷告。风雨不变的每天早上打来叫我醒;晚上打来交待我早点睡。虽然有时真的是很烦人。虽还是没有因此而勤劳几多,可是至少你提醒了我,我是多么的懒、没有责任感和不孝。我还会觉得愧疚,至少还有点救吧?

还有,现在独自在房间睡觉的阿皓,我要提醒你,我没有睡在你旁边咯。如果你转过身看到你那件很美丽的、挂得很高的、吓我2次整的毕业袍 … … 当你被吓到时,拜托请保持冷静,不要喊得太大声。虽我没说出来,可是每当走进房间,看到前一秒乱丢在床上的衣服已被整理得整整齐齐在衣橱(其实也没几整齐),我真的心领。我真的知道,是因为我考试你才那样好死帮我,可是我更加知道,你没义务帮我的。虽然你的脾气有点XX;虽然你说你讨厌我向你道谢;虽然有时候我的嘴巴真的很贱,可是我也是真的满存感恩。哈,不只这件事,还有其他生活中琐琐碎碎的小事,对我而言都有它们一定的意义。我只是看起来很像很无情;我只是没说而已。谢谢你~

当然咯,还有一直在我身边钻来钻去的…特别的你。。我和你的一切,尽在不言中。谢谢你~真的很爱你哦。

我也不会像阿风,有异性没陋性。一考完就飚上什么云顶哦?到现在还下不来咩?那么念高?还有其他失踪了的陋仔。。有上来就留言啦!比我迟考完试的人请拭目以待,我考完试后一定会无时无刻向你们报告我正在用怎么样的方式懒惰(放心,我没那么早考完)。当然我还会祝你们加油啦。因为每当爆压力时,就是奇怪会想上陋室的chatbox发一下牢骚。然后就会看到一堆堆的“加油”。哈,其实无可否认还蛮鼓励的。谢谢你们。

真的就是很喜欢这首歌~

“無論是我的明天 要去哪裡 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所以我說 就讓他去 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
有什麼了不起”

准备上战场。

5 意见 :

  1. 雪小姐 提到...

    加油加油~~~尽力就好~~~

  2. 匿名 提到...

    喔,加油啦...
    考試最期待的就是考完試...
    我也很期待這一天...因為我現在也在考試...
    煩!
    但是加油啦~~
    拼到最後一刻,才是我們理五的精神!!
    YEAH!!

  3. HaoWei 提到...

    ok la.... The last subject on next tuesday lo....
    Muz GAMBATEH lo...

    and I DIN SCREAM ok...
    is u shocked by my convocation shirt..
    hahahaha...

    after exam...
    turn u help me wash n keep lo...

  4. mark 提到...

    哇!称赞你妈一下咯..
    太强了..
    还是我太大惊小怪了

  5. Vinz 提到...

    大鸟~几时才考完试丫?


    A大大该不会已经定居 云顶上面了吧?
    到现在都还不现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