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09, 2008

在美国的第一场雪

好久没来了,昨天经历了在美国的第一场雪,虽然只是不到半个小时,但是还是有种莫名的兴奋。我知道过不久,我就会很讨厌它们,因为实在是太冷了,以后每天都要在那么冷的天气去上课,我会冻死!

各位陋仔还好吗?好久不见咯,想念我不?在这里过得很好,最近天气转冷了,就是有点冻。
来了两个月,认识了满多人的,还和01加入了马来西亚留美协会,做committee。认识了很多中国人=.=,刚开始他们真的是很“中国人”,认识后他们还蛮搞笑的,还认识了一个日本男生。刚来,英文讲不好,可是听说还蛮会写的,在日本是ENGLISH MAJOR...讲很多话他都听不懂。

马来西亚人在这里都很团结,除了一些槟城人外。他们都一gang的,自从他们的代表参选president输掉后就没怎么看到了。其他的都很好,会互相照顾。到下个学期,就是我照顾人咯!听01讲他来时,都被senior整,睡睢袋,带来的食物被senior干掉,到我这一batch,就被01他们照顾,他们煮给我吃,睡01床,他的床很舒服!

基本上我在这里的生活就是上课,做作业,读书,偶尔打打球,偶尔去逛街,然后就是做工。
01很有钱,最近买了一架sony vaio 新电脑! 08 NOV 是他的生日, 也就是你们的昨天,我们的现在,大家msn去祝福他吧!他很可怜哦!

好了,这次就写到这里,下次再来!

天平的那个post...,erm....
哈哈,好像在讲我...

大家保重!

12 意见 :

  1. 匿名 提到...

    eh...国焕啊,01 到底是08 DEC还是08 NOV 生日哦?你惨啦,他老人家会伤心啦~
    01兄,生日快乐!


    Chivalry

  2. Z`blind 提到...

    哈哈,是NOV,改了,谢谢提醒哦!
    对了,今天我竟然还看到美国的隐形战机低空飞过我头上,飞过时很大声,没想到在这个小城市会看到这个东西!是演习,还是大选后要战争了?哈哈!

  3. Dani'Ü @-大牛- 提到...

    你这家伙怎么突然良心发?msn你也不回咯。还好你在被我遗忘前上来发帖了,哈哈!你和你那可爱的女友怎样了?看到你的贴有兴奋到咯。最近大家都死光了。以前还有A跟我在这里掰,现在来逛陋室的人越来越少了 T.T

    你应该没有讲骗话,旖妮也很兴奋那里正下雪。哈哈!你没有学01脱衣玩雪?很爽咯,那里天气那么好可以穿很多衣服,把自己穿得帅气的。。

    感觉上你在那里过的还蛮不错的嘛。再加上看到你的近照真的简直是帅呆了!陋仔以你为荣~你在那里打什么球呢?不会冷死?

    天平的那个post是什么来的?

    保重哦,记得多些衣服穿,记得多多上来,记得多多发帖~~~

  4. 阿佩 提到...

    哦哦~kok lun.
    隐形战机 用肉眼还看得到?为什么叫隐形战机呢?

    天平的那个post就是A之前post的那个咯。
    kok lun在美国有没有电到美国女孩?

  5. Dani'Ü @-大牛- 提到...

    谢谢阿佩。。我脑袋很难转得过来,下次平衡就写平衡啦 =.=

    平衡那个post,每个人应该少少会被说中咯,对不对?打了一整天game不吃东西的人。。

    而且,你知道F-117吗?那就是隐形战机。它并不是隐形的。它的特点就只是它的大小,是战斗机大小目标的七分之一罢了。 ="=

  6. 阿佩 提到...

    咳咳,那是放松心情的方法。
    因为天平原本就斜了一边,所以,打game来让它平衡。
    我也可以看戏,出去玩等等的,只是没有人来找我,所以我就只好打game啦~
    而且!重点是…我已经破完所有level啦~

    隐形战机就叫它小战机好咯,还很厉害的隐形战机~
    而且我认为你是google了才懂的咯~哈哈

    听说,你不是要考试?加油啦~

  7. Dani'Ü @-大牛- 提到...

    不好意思,不完全是咯。。

    (不要识穿我噢可!!!)

    谢谢你!!

  8. Z`blind 提到...

    叫隐形战机是因为它不会被雷达侦测到哦!!
    只是短暂的下雪,还没积雪。。。
    没有电到美国女孩,被一个gay佬看上了,可怕!!!

  9. Dani'Ü @-大牛- 提到...

    还是你厉害。看得出不是google找的。

    哈哈,gay佬怎么看上你!?模你屁屁吗?
    你对得起你女友吗!?

  10. Z`blind 提到...

    如果看我face book照片,有一个是我戴眼镜的,后面背景那个就是gay佬,老看别人屁股,我和我朋友都深受其害。。。

  11. Dani'Ü @-大牛- 提到...

    哈哈,看到了。还不错嘛,蛮man的~

  12. Vinz 提到...

    KoK LuN!!!
    Muaksss.....
    真的是很想念你哦....

    你在美国还有跑去做工哦...
    有必要打工么?
    没钱刷刷卡~提款机按按就有了啊
    :p

    哈哈~几时会回来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