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26, 2008

平衡

一直在找着平衡点,我的耳朵向来不太灵光,所以平衡也不怎么在行,
曾经我的天平只有一边,只有一边就不需要烦恼怎么平衡。
可能你会说只有一边的天平不是天平,
没错,我就是偏心,装作只看见天平的那一边。




当天平变回两边时,就开始烦恼该怎么在比较轻的那边加上砝码,
让天平回到平衡点。

砝码啊,砝码,快让我找到你吧~

反正迟早有一天我要学会的,先学吧。

5 意见 :

  1. Dani'Ü @-大牛- 提到...

    超赞的帖。简短却有意思。

    我的耳朵还不错,可是却怎么都找不到平衡点。
    以前你们一直以为我耳朵有问题,每次你们说话都听不清楚。后来自己才发现我的耳朵超灵的。语言障碍的我,脑袋对不起耳朵。耳朵被羞辱了,其实是我的笨脑袋转不过来你们在说什么。

    我其实是懂得平衡的,只是有的时候会无法自拔。

  2. A'阿風 提到...

    多谢大鸟的回帖..

    无法自拔,不就是正因为失去了平衡吗?
    我以为是这样..?

  3. 阿佩 提到...

    失去平衡,因为认为其中一边比较重要。
    只要最后时刻,找回平衡点就好了。

  4. Dani'Ü @-大牛- 提到...

    哈哈,对咯~

    谢谢阿佩谅解,请原谅刚才的我。。

  5. 雪小姐 提到...

    有时候我也是会不平衡的~
    呵呵~~~彼此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