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15, 2008

Indah Villa 夜景

本人在下个月低可能就会离开这个可爱的地方了。

这栋建筑物除了老陈些、除了电梯时好时坏、除了停车场万卡通、除了有些阴森阴暗、除了很多黑人、除了很多每天擦了又重画的涂鸦物、除了公厕超臭没水、除了租金太贵等等等,其实它也没什么不好的了。

它最好的地方呢,除了没蟑螂以外,就是地点靠近学校啦。在这里还有蛮多我大学的回忆的。也是我晋升成仔男之处哦!

看看一些在Indah Villa的夜景~


進入大廳


大廳內


通往房間的路上


房间内


感觉还蛮不错的游泳池


在第九楼看出来的夜景


只有两栋建筑物的公寓


从停车场拍摄

刚才竟然在A&W被我逮到阿风!没看到他本人,可是发现到他的轿车。原来他人还在这里,向大家报个平安吧!

考试的加油、交报告的加油、放假的enjoy、念书的加油、internship的也加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Disclaimer: 照片是會騙人的

7 意见 :

  1. 雪小姐 提到...

    好久不见的地方~~~
    我还记得你们在游泳池里面表演过~~~~
    哈哈哈哈哈~~~~

  2. i am what i am 提到...

    你把房间弄到暗暗,是不要让被人看到你房间多么乱?+脏?
    哈哈哈哈哈哈…………

  3. Dani'Ü @-大牛- 提到...

    请问“i am what i am”是…?

    我的房间一向来都很乱,关灯只是想让蜡烛的灯更明显咯。

  4. 阿佩 提到...

    是我啦。
    不知道为什么是那个。
    哈哈……

  5. Dani'Ü @-大牛- 提到...

    死阿佩,你真的很多花樣!! =.=

  6. 雪小姐 提到...

    tat's ahpei mah~~~~~~

  7. Hanz 提到...

    回忆总是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