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14, 2008

给大家都很珍贵的阿佩

祝你21生日快乐,阿佩!!!

7 意见 :

  1. EeNeE 提到...

    给最崇高的天蝎佩:

    生日快乐!!
    ^^
    一年又过去啦~
    我们虽然真的好像没有很熟很熟很熟过~
    可是我常常想到你~
    比如说看到你家阿武的时候
    比如说看到跟天蝎有关的东西的时候
    比如说看到圆圆毛毛的东西的时候
    等等
    突然想到我们初三那年在云顶不择手段用很多很多的coupon换了只青蛙先生给你
    还在不在啊啊?
    哈哈

    阿佩~
    二十一岁生日快乐~
    恭喜你可以为所欲为啦~!!

    =)

    照顾自己啊啊!
    有吃好料尽管po照片上去你的blog
    让我止止渴
    哈哈

    想念你咧突然T__T

    健康快乐快高长大啊啊!

  2. EeNeE 提到...

    哦顺便
    理五仔们
    我的电话号码是不是没有说过啊啊?
    虽然不太有可能会有人找我,
    不过总之就是in case
    +15152039315
    得空要喝茶就Call我啊啊~

  3. 雪小姐 提到...

    tan enee~~~i wan masuk ur blog~~~~
    heheheheheh~~~

    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 dear ahpei...muak....

    when are u comin back kl???

  4. 阿佩 提到...

    哈哈。谢啦大头!
    我星期二回来。
    星期三和朋友庆祝
    neway buffet唱k~

  5. 阿佩 提到...

    感激大家。
    谢谢牛。
    你是第一个打电话来的,跟你说你不相信吗?
    我没带我“可爱的键盘”回来。
    打字很辛苦。
    迟点我回到KL再好好的谢谢大家。

    对了,我的new post show 不出来。
    没人给comment~ haha.

  6. mark 提到...

    阿佩~生日快乐!!!

  7. Hanz 提到...

    ah pei...sorry for belated happy birth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