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20, 2008

关于高中课本,请大家踊跃回复解答疑问。

想问一下你们,宽中高一理科的课本(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将来会不会在高三需要到?因为现在有人要跟我妹买课本,我妹也不知能不能卖。
过来陋室看的人也帮忙回一下,很短时间罢了,因为他们就快要交书单了。
还有就是,“参考书” 需不需要买? 老师会用到吗?
我离开学校太久,记忆力也不是很好,请大家帮忙!谢谢!

12 意见 :

  1. Hanz 提到...

    erm...也是有人要跟我买。
    也同样的问了我同样的问题
    我也不知道怎样回答

    因为未来的事,谁也不能保证。可是,如果要拿来参考,是绝对有用到的。
    我现在就有用到高中生物课本。

    Depend on you

  2. Dani'Ü @-大牛- 提到...

    我查过宽中官方论坛,关于课本的东西都没有,对不起~~~

    不确定的课本就别买先,开学还能再买不是咩?

  3. A'阿風 提到...

    不要卖啦,Z...

    书本留下来,要用时就有啊~ =)
    反正也不缺那卖书的钱...

  4. 阿佩 提到...

    基本上,我记得语文课是没有用到,钢笔字帖那些就另当别论。

    至于理科课本那些,其实到统考的时候我们根本都没时间读回课本,都是用取巧的方法,做好笔记的话,课本应该是没有用了。而且学校每次都换新课本,如果你妹妹不是理科的话,我就不知道了。

  5. Z`blind 提到...

    因为买新课本很贵嘛,如果能卖的话就卖给那些买不起的人,因为是朋友要买。

  6. 雪小姐 提到...

    我到现在还有用着物理哦~
    所以我觉得~~~不要乱乱卖掉啦~
    多少还是会用到的~~~

  7. Z`blind 提到...

    留意一下,是高一课本哦!
    高一到高三是不是用同一本阿?
    现在我们还会用到高一课本吗?

  8. Hanz 提到...

    高一和高三总共用两本课本。
    还记得吗?

    所以,我的结论是:借你朋友

    有用时拿回来
    哈哈!

  9. 雪小姐 提到...

    呵呵呵~~z~~现在读的当然和以前不一样~不过多少还是需要一些基本概念的阿~~~呵呵呵~~写报告的时候很好用啊~呵呵呵呵呵~~~从最基本的~写到最难的~

    所以咯~~~

    老大的建议不错~~~

  10. Dani'Ü @-大牛- 提到...

    也可以考虑复印~~

  11. 阿佩 提到...

    赞成daniel..复印很好。

  12. Hanz 提到...

    not bad...
    photoco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