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19, 2008

[已解决] 怎么编辑“谁的部落格在动?”的网址

首先,阿雪请原谅我的无知。

我在“他们的部落格...”改了你的网址后,不知为啥“谁的部落格在动?”并没update。
我尝试过去改“谁的部落格在动?”,可是改不到。在此向各位高手们求助~


我找到了“谁的部落格在动?”


…可是却编辑不到。

谢谢~

5 意见 :

  1. 雪小姐 提到...

    做么你没有add to list的?

  2. 雪小姐 提到...

    请参考~~~

    http://i-m-princess-j.blogspot.com/2008/11/blog-post_5854.html

  3. Dani'Ü @-大牛- 提到...

    这就是我的问题所在,没有“Add to list”。。

  4. Dani'Ü @-大牛- 提到...

    真是他妈的狗屎connection,我重新create一个Blog list,一个一个update,结果咧:

    This webpage is not available.

  5. 阿佩 提到...

    哈哈!你很可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