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22, 2008

skip it, skip it, skip it all~

我的妈呀,我的生活怎么才能恢复正常?感觉就好像变回宽中那段不念书的时间。可是至少那时有朋友;至少没skip到课;至少学费便宜,最重要的是至少那时候我还年轻!

刚刚上了堂课,tutor就随堂给了我们些问题自愿站出来解答来给participation分。结果我超惊讶班上的人竟然都会做。而我好像是从来都没看过那些东西似的。skip咯,skip多点课。重新拿过罢了,浪费多半年罢了,一科RM3205罢了。

最近真的烦到很想死。除了皓为以外真的就没有其他事情能让我打从心底笑出来。哈哈!那家伙还在睡觉呢!超爽的,不必读书了也没报告交。看到他心情就会好起来了。

看看照片吧~

Fashion Show


超劲酱。。


看清楚,cyy也有来!


超帅超劲的pianist


是慧宁哦!拜拜啦~~~


当我们同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有一个人只顾着吃月饼,哈哈!


皓为就是一个人干掉了这九盘nonhalal的肉


平凡的小小生日会~~~(有人在炫耀新电话)


当然,照片少不了我们的雪~~~(阿佩讲雪手上那只猪很丑,哈哈!!!)


这人当然不是我,可是却表达了我现在的心情。我真的不想fail。接下来的活动不必算我一份了。

请让我答应自己,接下来的课都不能skip。。

祝我、祝阿风、祝cyy考试顺利。

4 意见 :

  1. 雪小姐 提到...

    也不要算我一份阿~~~~
    我要很忙了~~~
    皓为自己一个人好好的玩吧~

  2. 阿佩 提到...

    哇劳!我的头发是够丑的咯!
    我要剪头发……
    除了雪的猪,和生日的主角,还有为手上的电话,我的抱抱也是主角之一咯!
    它可是第一次亮相!
    其实,我也是看到皓为九大从心底笑出来,哈哈。

  3. HaoWei 提到...

    boringggggggggggggggggg....

    不要以为毕业了就可以很开心很轻松哦。。。
    其实还好啦。。。
    只是闷了一点咯。。。

    真的是很可怜。。。

  4. Dani'Ü @-大牛- 提到...

    mom~~ i'm sorry. i skipped another lecture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