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14, 2008

又是月圆的时候..

“平分秋色一轮满,长伴云衢千里明”,又将逢一年中秋时节,香甜的月饼,特制的礼物现在已经是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了,说来也奇怪,世间真是什么奇怪的事情都会发生,吃月饼吃出祝福的纸条?你见过吗?

近日,知名人士陋仔们收到朋友赠送的一盒精美的月饼,非常开心的拿出一两个来尝鲜。可不吃不知道一吃吓一跳,刚吃了一口,感觉有点不对劲,发现嘴里好象有个纸团,拿出来一看,上面还写着一行字。对,就下面这个,您看准咯:

您说奇怪不奇怪,开心吗......

听到~想到~心到,说到~做到~得到,时间到~我的美好祝福已全部让你收到。

陋仔们!中秋快乐!微笑甜甜!"



------------------------------------------------------------------------

还记得上面的这篇帖子吗?两年了哦~ 好像蛮快的,
想当年还在Curtin的cafeteria独自上网~
两年后的中秋,竟然跟一个印度人室友在房间里,
好像比两年前更惨huh? 哈哈..

中秋节哦,仔细回想,20个中秋节的回忆好像都还蛮不错的,
因为中秋是我阿麽的生日,所以每一年的中秋节,
所有的家人都会回来一起庆祝。

小时候,还会跟叔叔和姑姑们一起在店外面一起点灯笼,
把点好的灯笼都挂在外面那个矮矮的大树~
挂到没有地方挂时,叔叔还会到处拉线,让我们把灯笼挂起来~
啊~~ 童年的回忆!

长大一点点后,有时还会跟朋友一起庆祝,拿着灯笼在大城市里走~
还有小时候才会看到的灯笼风筝!一整条的灯笼挂在风筝上飞~

再大一点点,还有去过宽中的中秋园游会,忘了是怎么样的了,
只记得那晚太迟了,回不了家,住在朋友的阿姨家...

再后来,就是两年前,在砂劳越的那一个中秋,算是其中一个蛮疯狂的一晚..
那个中秋的晚上,去了个朋友家BBQ,BBQ后还一起提灯笼,回忆童年~
后来还和好几个朋友骑着我们借来的脚车到处骑~
骑去这个朋友家,骑去那个朋友家,把可以叫出来的朋友一起叫出来走走~
还骑回学校,找住在宿舍的朋友~
一整晚大概都在骑脚车,除了停下来和朋友哈拉外~
还记得那里的蚊子是够力的,穿牛仔裤骑脚车,还是会被叮,不是盖的咯!
那晚结束的有点狼狈,最后其中一辆脚车坏了,所以我们全部都一起推脚车回去~
忘了那晚有没有月饼,但忘不了那晚我吃了朋友家隔壁卖的Roti John~ 好久没吃了~

这个时候好像应该写一写去年的中秋...
Err...好像记不起什么回忆了~
是和家人一起过的中秋+阿麽的生日~ 很温馨的那种~

Hhmm..怎么今年的中秋这么惨啊?不是月圆人团圆吗?哈哈..
跟一个印度人呆在房间里,你做你的,我做我的..
橱里放的那个月饼,该和谁一起分享呢?

“每逢佳节倍思亲”这句话还终于用上了~

两星期前回来KL之前,还跟我阿麽说,
“阿麽,你的生日两个星期后罢了吗,到时我再回来!”
阿麽还很开心的说好。
结果,放了我阿麽飞机~ 明天有测验,真该死。

生日快乐哦,焕。
我们都是身在异乡的游子,
只是你的比较远..=P
外国的月亮有没有比较圆啊?
明年也到我看一看了..
加油!

3 意见 :

  1. mark 提到...

    中秋节快乐!!

  2. Dani'Ü @-大牛- 提到...

    中秋节快乐~~~ 。。

  3. Hanz 提到...

    belated... happy center autumn n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