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08, 2008

真心话大冒险

我不需要任何的回应,真的。

有人说我变了,变得和以前不一样了。又有些人让我感觉到他们认为我变得心狠手辣、冷血、重色轻友。

我说我没有,你们会信吗?从我的言行举止、生活的重心看来,我的确是变了。试想想,若一个平时很爱穿背心的人,遇到了冷天换起了长袖衣,他难道就变了吗?这例子很烂我知道,我想要表达的只是的,我仍是我。

有人说我的缺点就是不晓得什么叫“善意的谎言”。说我笨吧,其实我自己是那么觉得的。我一直以为用心对人就够了。原来友谊挂在心上是不够的,完全不够。我没有怪谁,只是在表达个人的感觉。

至于那些在背后一直讨论我,而又不敢问我的朋友们,谢谢你们的关心。事到如今我不觉得有什么好瞒的了。就在这里给大家知道一下我最近到底怎么了,希望能解开你们的疑惑。不久前我在网上认识了一位女生,现在正式成为了我的女友。她的出现对大家而言就是我的“消失”。我知道我令大家失望了,对不起。我自己也过得不好。最近大多数的金钱、时常和精神都花在马路上了。我在一个月就行驶了5000公里(够可怕吧)。对于KL的塞车我已经有一种麻木的恐惧感了。再加上多得可怕的报告和琐琐碎碎的事情让我不得不把我看得最重的睡眠都牺牲掉。人真的是需要睡觉的咯。最后搞到自己在3天内看了3次医生。药吃完了病反而更严重。这应该自是我上来KL最严重的一次。

时间、课业、梦想、金钱、精神、朋友(算吗?)几乎都被摆上、牺牲个精光。前几天发生了件事导致身边的那一个兄弟兼roommate已经不顶了。不晓得是第几次给我说教的他终于也觉得我真的太过分了。他身边至亲的、因为我的缘故而浪费了一小时的“朋友”,很气我让他们在那晚白等了一小时而害他们报告赶不完。是因为看不下去,还是气我让他们等的缘故,她劝我兄弟不要再浪费时间尝试开导我。我还欠他们一个解释为什么让他们等了那么久。针对此事我只能说对不起。你生命中会有多少个突发状况?一直以为你们给予我精神上的支持,我想是我错了。你们说你们很了解我,知道我过得怎样;你们说若我需要肩膀或耳朵时,你们会在。结果就因为那一个小时弄得你们那么气。多方面的压力搞得自己病得在回家爬楼梯时还得紧紧握着手扶,一步算一步的爬到自己家里。最后还得承担这样的结局。我知道,是我自找的、是我活该。若你们无法接受我,那请别告诉我说你是我最好的听众。虽然和好友分享自己的喜怒哀乐的感觉很好,可是我不是一个需要找人倾诉我心生才能活下去的人。我答应她,她会是我的first priority。我一直坚持不伤害我那曾被伤害得很重的女友,不代表我就是想要伤害你们、要变得另一个人、要消失还是怎样。我之所以会那么做,因为我信任你们。我相信我们的友谊够坚固,坚固得允许我把重心放在女朋友身上。你们在外头喝茶、一起出去玩、上云顶、吃火锅等,我很感激你们一直都邀我一份。你们在一起的当儿,我都在想念。

谁说不能回到过去?只是看你怎么想罢了。我的能力、精神和心都很有限。虽重心变了,可是我很清楚知道我的生命不能没有你们。我是有了你们才有今天的我。我不是一个会忘本的人。我只是看起来像。我也不是在博同情,我鄙视来这一套。通常真话都是比较难听的,可是我还是决定向你们坦白,因为我很在乎你们。

3 意见 :

  1. 阿佩 提到...

    你的例子真的很烂,哈哈!看到那边我直掉doink掉。

    你只要还是你就好,你只要开心就好。
    然后和我们一起玩时还是那个傻白你,宁愿自己装傻来弄我们笑。(不要觉得委屈吼!)

    有些过去是真的回不去的,因为也不可能原班人马再一次半夜上云顶。可能少了谁,可能多了谁。可能可以回去,只是不是现在。以后吧,那时我们已经成熟的会把最近的事看成儿时尿床的笑话般对待。
    (我的例子是不是比你的好!)

    哎呀,总之,只希望你会过得开心啦。

  2. 阿佩 提到...

    可能我们觉得你变了,
    可能有些东西是我们不愿意看到的,
    有些东西如果是人不愿意看到的,就会对它有负面想法,
    其实你也不想让我们看到,
    因为,有些事我们可能根本不知道,我们也不用去面对,只有你才是最清楚。
    我相信你还是你,还是杨康。。。(哈哈,我刚好在看射雕英雄传啦~不好笑。)
    总之还是一样,如果她是真心的,而你也快乐,
    就好了。

  3. Dani'Ü @-大牛- 提到...

    谢谢你噢,阿佩。我的病情差不多好了。恩,希望到时会如你说的那样…

    还有要谢谢通过msn留了一大篇留言给我的雪…

    特地慰问我的阿风和米果。。

    谢谢你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