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04, 2008

梦醒时分

陈淑桦:梦醒时分

歌词:
你说你爱了不该爱的人
你的心中满是伤痕
你说你犯了不该犯的错
心中满是悔恨
你说你尝尽了生活的苦
找不到可以相信的人
你说你感到万分沮丧
甚至开始怀疑人生
早知道伤心总是难免的
你又何苦一往情深
因为爱情总是难舍难分
何必在意那一点点温存
要知道伤心总是难免的
在每一个梦醒时分
有些事情你现在不必问
有些人你永远不必等

(PS:雪,我不是很明白你干吗send这个给我,不过这首歌真令人又爱又恨。谢谢你了。还有,皓为兄,少了你我该怎么活下去?哈哈。我会加油的。)

3 意见 :

  1. 雪小姐 提到...

    其实~~我可以在这里说哦?
    你不是应该在赶报告?
    还有空找歌词来po?

    其实要你注意的
    只有

    早知道伤心总是难免的
    你又何苦一往情深
    因为爱情总是难舍难分
    何必在意那一点点温存

    讲完~
    要说的~我们说了~~~

    开心就好~~

    还有另外一首不是?
    哈哈~那个比较狠一点点~

  2. 雪小姐 提到...

    皓为兄,少了你我该怎么活下去?哈哈。我会加油的。

    我怎么都还是觉得你们俩个很gay~~~~
    哈哈哈哈~

  3. A'阿風 提到...

    虽然不是很清楚这篇帖子在写些啥..
    不过,有新帖子的感觉真好。

    =)


    大家多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