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17, 2008

Bon Voyage, Melvin

少了我的欢送、少了临走前的拥抱,可是我的祝福绝对少不了。从宽柔至今看你真的变了不少。记得国焕说过你家的钱烧都烧不完,如今我真的相信了。昨天在美国,今天在马来西亚,明天飞英国,还真的是厉害。

无法到机场送你最后一程,残酷的你还是走了。珍重了,一直很有存在感的那只猫。真的庆幸高一那年和你坐在一起、庆幸当天有很执着的接你返马。一直把你的存在当作理所当然的我终于得说,珍重了,兄弟。我会想念你的。多少人一生能有这样子成长的机会,又有多少人懂得珍惜。以我对你的认识,你会成功的。

加油。祝你一路顺风、事事顺利、平安、健康、快乐、幸福。

2 意见 :

  1. Vinz 提到...

    Melvin..听说你会在那里待上3年时间..
    好好加油了...珍重!
    一路顺风

  2. mark 提到...

    加油咯..melvin!
    一路顺风~
    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