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18, 2008

MIA Fashion Show, 2008

我的妈呀,我只是想买面包吃。那死人convenient shop超级inconvenient。爱开店就开店;爱关店就关店。我只是想买条面包还得驾车离开indah villa到200,000cm以外的地方买条面包。什么东西咯。

原本钱包空了,还好皓为给了我RM20。不然这星期要吃西北风。之前一直搞不清“花过多钱”和“没有钱花”。以前只有花过多钱这回事。如今真的是搞到没有钱花,哈哈!真的,就是即使钱包里有4张提款卡,里面没有一张是有钱的那种,很可怕啊~~~~有谁要包养我?我超乐意的。

今早还多亏那光头为叫醒我,不然根本起不来做报告。他赶着去彩排他人生中蛮重大的一fashion show。辛苦了,兄弟。看着你每天到处奔波、到处被人放飞机(包括我 T.T)、一直烦恼明天的show,真的辛苦了。一切都回很完美的,相信我。虽然私底下你还蛮白痴的。可是抱起乐器、认真起来的你还蛮帅的哦!被电到捏!(天啊,呕咯)


请点击图片放大
(不好意思,擅作主张帮你宣传一下)

张皓为的fashion show就在明天了!!在此呼吁各为有没有事做的大家去看他的表演。不必献花不必大字报,更不必拍手说“皓为皓位皓位,加油加油加油!”,只需去捧场就行了。虽然你这王八一早就认定我明天能做你的免费司机,帮忙载送,可是嗨哟,我不会介意的啦(才怪,你给车油咩? T.T)。

祝你成功,你行的!

0 意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