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24, 2007

被遗忘的照片...

刚才闲来无事,翻了翻收集的照片,看到了一些照片,好像被遗忘了。。所以就赶快放上来给大家看看。。

就是这几张啦,照片摄于今年2月10号,不错吧?呵呵。。四个大汉身处的位置就是在汉贤家,而,那辆和背景不太搭的车就是我的大红,如果没有记错,我大概也是第一次和它拍照!因为照片拍了有段时间,所以看起来回忆蛮多的,就像是旧照片那样。对了,说了这么多,忘记提一下这个照片的幕后功臣,照片是出自老大的手哦,拍得还不错嘛。。



写着写着,慢慢可以回忆起当时的情景,那时老大赶着回去,后来我们死命拖着他。。呵呵。。照片里的他,有没有想拓海?一点点吧,呵呵。。隔壁还有忙着讲电话的是谁啊?呵呵,不会是阿木吧?Oops... =p...


被遗忘的照片,有着没有被遗忘的快乐。


我发现我也可以很享受人生,只是我的头脑没那么好,一次只能办好一件事,所以读书时,就只能读书。一到放假,我也可以很疯狂的,呵呵,突然好期待假期。

顺带一提,小弟我距离跆拳道黄带的时间已经少过24小时了!!明晚应该就可以顺利考上黄带了!虽然是黄带,不过总有一天会是黑带的,哈~哈~哈~拭目以待吧~!

14 意见 :

  1. 蓓蓓 提到...

    加油加油~!
    比较期待旅行叻。。

  2. 匿名 提到...

    我们可以一直都很开心的,陋仔。。

  3. A'阿風 提到...

    哈哈哈。。黄带!!!成功~~~

  4. Jovania Online Jewelry 提到...

    哈哈。。看到了,那天经过图书馆看到你。。

  5. 匿名 提到...

    halo!!...
    passing by ppl said:
    this photo really long time no see liao...
    miss you all...

  6. Awatif Al Rumaithi 提到...

    who r u?老大?

  7. 匿名 提到...

    yeah...
    how are all of you?
    busy for what?
    why now i got chance to online but also less contact with each other liao de?

  8. Awatif Al Rumaithi 提到...

    Because MSN quite suck e...

  9. Vinz 提到...

    遗忘的照片啊....

    感叹感叹~~~

  10. Dani'Ü @-大牛- 提到...

    "why now i got chance to online but also less contact with each other liao de?"

    Wrong online timing..

  11. A'阿風 提到...

    了不起,了不起。。超过双位数的留言。。

    好久没有了。。大家加油。

    老大,慢慢来吧。。

  12. 匿名 提到...

    风帅。。。好久没有了。
    你几时回?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跟你说叻。。。

  13. 匿名 提到...

    我的名字不叫匿名。。。但匿名的是程汉。。。那程汉是匿名的。。。到底是我是程汉,还是我是匿名?

  14. A'阿風 提到...

    “风帅。。。好久没有了。
    你几时回?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跟你说叻。。。”

    哟哟,什么好久没有了?我应该是七月回新山。。你有什么很重要的事要跟我说?好像很严重酱,现在科技发达哦,我的手机随时随地为你而开,欢迎来电!

    我昨天靠玩了一科,解决一科的感觉果然很棒,下一科要等到下个星期二,听起来很像还有很久,事实上,时光飞逝,一眨眼就会使下个星期二了。。下个星期有两个考试,大家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