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16, 2007

燕珍老师,生日快乐...

好快好快,又是六月天了,而来临的明天(17号)也是我们燕珍老师的生日...

一年,是快乐一点,去年的今天,我还记得我第一次在美里看电影,看的是TokyoDrift,而那次,也是我在美里的最后一次,哈。偏偏就只有那一次,就碰上燕珍生日,所以特别记得,那时电话的reminder响起,提醒我燕珍的生日,电影看到一半就sms老师,老师回复了,依稀记得问我为啥还没睡,是在念书吗?结果我再一次很不好意思的回复说我在看戏,我记得我提过这件事了,只是突然想再提起,哈。

时隔一年,今天的我,终于在读书了,哈哈,真是太好了。。

好,就写到这里,为这个部落添个新帖子,祝燕珍老师生日快乐,身体健康,桃李满天下!

我乃是2005年高三理五化学干事也,哈,光荣地很。。

4 意见 :

  1. 蓓蓓 提到...

    燕珍生日快乐~
    虽然我的化学90%的考试和测验都是不及格的。。
    哈哈~

  2. mark 提到...

    老师生日快乐~
    虽然我的化学70%的考试和测验都是不及
    格的。。
    哈哈~

  3. A'阿風 提到...

    老师生日快乐~
    虽然我的化学99%的考试和测验都是不及
    格的。。
    哈哈~

  4. Dani'Ü @-大牛- 提到...

    老师生日快乐~
    老师生日快乐~
    虽然我是化学干事,化学100%的考试和测验都是不及
    格的。。(除了统考)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