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04, 2007

甜姐儿~

哈哈哈。。刚刚上完跆拳道的练习课,跆拳道终于有美女了,真是令人振奋的消息。

跆拳道开始前,教练就一如往常的让我们前跑几圈热身热身,今天在跑的时候,哈哈,那位美丽的女孩就这样冒出来了,因为他今天才加入跆拳道,所以迟了一点,我在很专心的跑步时突然看到有个女生在旁边穿上跆拳道的制服(不要想太多,女生里面都会多穿一件衣服,所以都是在旁边套上制服),不得了,简直让我眼前一亮,真是靓到不行,害我跑步都不专心了。哈。。那位漂亮的女孩看起来有点高,不过应该没有比我高,哈。。不过却是黑带了,哇哈哈,太丢脸了,小弟还在白带。。:'(...

终于,跆拳道终于有美女了,真好,以后眼睛就不会不懂要看哪里了。。

看到这里,大家大概会觉得我很色吧?哈哈,不是酱的咯,有美女一起上课整个感觉会很不一样的,男性同胞们,对吧?虽然我加入跆拳道是因为兴趣,不过,有美女当然是会很自然的成为另一股的强大的推动力。哈哈。

话说回来,跆拳道其中一个好处就是,要知道黑带女生的名字简直就是小事,因为那条黑色的带上一定会有那个女孩的名字,男生也有啦,不过。。who cares? 虽然是知道了那位美丽女孩的名字,不过也没办法,毕竟黑带和白带没有一起练习,就连排队都排得很远,所以。。美女还是用来欣赏的好。哈。

今天上跆拳道不知为何没有像之前那样有活力,突然出现的美女也唤不回平时的动力,练习时又跟一个怪胎搭档,所以练习也很沉闷。幸好到了最后sparring的时候,找回了平时的点点动力,很努力的想要把对手打倒,哈哈,这次是小弟生平第一次sparring,感觉很不错,不过表现就还有待改进。

呼~终于写下来了,之前有好几次很想来写个帖子,不过拖拖了一下,感觉不见了,帖子就写不出了。今天有了前车之鉴,跆拳道一回来,就马上来记录下今天跆拳道的。。那位美丽的黑带女孩。

跆拳道,Yeah!


这个叫back kick,偷偷跟我的黑带室友学起来了,刚刚sparring还派上用场了。


Butterfly Kick,没学过,不过看起来pattern很多。


Low, middle and high Reverse roundhouse kicks,看名字就知道我还没有这个本事学到它。

跆拳道!

3 意见 :

  1. Vinz 提到...

    no comments?
    我一直在等一个人先回~可是都等不到的~奇怪~奇怪~
    Mark不是放假了吗?
    跑去哪里玩了?

    不错哦~风帅~
    学跆拳道还可以看美女~
    记得快点post一些照片上来啊~~~

  2. 匿名 提到...

    照片照片~怎么还没有照片上来?

    最近都没有 看到你们啊~陋室的主人们~你们去哪里了?L O U Z A......

  3. A'阿風 提到...

    照片阿。。哈哈。。自从上个星期五看到那位小姐之后,这个星期三和星期五的课她都没来呢。。不过就算有来,我。。我也不敢拍照啦。。很奇怪咯。

    我每天都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