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02, 2007

各位请多多支持!

yO~

近来大家都好忙哦!(只有老焕自己在那里放假自己爽。)
前一阵子蓓蓓因为食物中毒进了医院,所以我也消失了一段时间,现在没事啦!
(辛苦了,铭峰…非常抱歉。)

各位记得要多多照顾自己哦!不管是考试、朋友、家庭、爱情、金钱等等问题。。
都不要被他们影响到你的情绪啊~ 有事就解决,解决不了就再解决,没什么大不了的。
开心最重要,对不对?

再来,Jovania Online Jewelry (Jovania.net) 正式开张了,相信大家都知道吧?
很多小妹妹跑来问我关于Jovania的事情,好开心哦!
我还没正式做宣传就开始担心断货的问题了,这是值得高兴的~~
之前Jovania的网站是由另一个一手做出来的(现在这个不是他做的),
一时hack自己的网站、一时又毁掉所有东西,接着就突然间消失了,
我没继续在追踪下去,因为现在的Jovania也开始越来越旺了,
所以我就没时间理其他的事了!^^

各位记得多多支持哦!放在你们各自的Blog、MSN、Friendster、Forum等等等吧!
我没什么能给大家,只能说谢谢啦~呵呵

今天在Google发现这段话,觉得很有意思。放上来和大家分享分享! ^^


“If you pick up a starving dog and make him prosperous, he will not bite you.
This is the principal difference between a dog and a man.”
- Mark Twain (Not Mark Chong)

加油了,各位^^

1 意见 :

  1. 匿名 提到...

    太可怕了,才刚说就断了2个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