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23, 2007

老风 老佩 傻傻分不清楚

哈哈~今天上最后一堂夜课~感觉真好~~~

以后就不用受苦了~~嘻嘻

今天坐我前面的一个男生 竟然可以 吸引我的目光 超过3秒!!!
严重的是 我还一直 望过去 看他....
呵呵~
太神奇了...

他长得好像一个人....

像我们的 风帅...嘻嘻嘻
尤其眼睛部分 相似度90% 眼镜再加5分..

由于太久没见到阿风了~本人就不自觉 多望了一望他...T_T

最大的不同点就是 他留了胡子~~~



学校 的食堂 我常常也会遇到 另一位翻版的理五同学。。。。
真不可思意。。。

我竟然遇到 男版的阿佩...oh..晕倒...@.@

下巴相似度99% ^.^

学校里面总是充满 惊喜啊...

6 意见 :

  1. A'阿風 提到...

    这么神奇,竟然有人那么像我?我还真想看看他长什么样呢。。拍来看看嘛。。

  2. 匿名 提到...

    walao...

  3. 匿名 提到...

    haha..i finally can post comment liao...how are you low yih cherng...last time is my photo...this time is feng ah!

    hanz...

  4. mark 提到...

    有像风那么高吗?
    哈...
    阿佩..

  5. A'阿風 提到...

    死老肥,难道我除了身高就没有别的特别之处了吗?呵呵。。

    我这种身高(i.e. 183cm)不是普通人能够随便办到的,一成,对吧?他一定没有我高。。

  6. Vinz 提到...

    haha ~~我就只看过他一次而已~没机会了~

    不可能拍照~~~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