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10, 2007

大家好久不見啊

大家好,好久不見,回來近三個禮拜了,
卻遲遲沒來發一下貼,失敗失敗...大家最近還好嗎?
其實這個假期是很愉快的,
除了和朋友出去外,還是和朋友出去...(很沒意義的假期=.=)
最重要的是我上個sem的成績好好,dean's list哦~

越來越多朋友/兄弟住在我家附近了,
這也是我天天不在家的原因啦,
他們都是在我家附近的南方學院讀書,當然也包括老大啦...
很高興大家都有個目標了,真的很欣慰...
另一個兄弟也到kl去作工,希望他會有一番作為啦!

這個人,年紀輕輕(同年),一路走來的路卻好似一個中年人的經歷,
他來我家住了一段時間,為了要去考undang...
以前的他,玩世不恭,手上有錢總不會收在口袋,
書讀不好,沒有高中畢業,出來社會後沒有一份工作是長久的...
這段期間,他和我分享了他的人生經歷,
和他如何從''園藝看人生"...
如今,他即將改變,這次到kl,他希望是他的人生轉泪點,
腦子里一直想如何改變,總還是要付諸行動的吧,所以我祝福他...
雖然距離遙遠,相信兄弟間的那份溫暖還是會傳到彼此的心中...

他這個人,總是有很偏激的想法,老只會往壞處想,
所以很多是都不敢放手去做,遇到挫折後往往很難站起來.
老是花時間想為甚麼別人老是看不起自己,
而不花時間想要怎麼讓人看得起自己,
徘徊在失敗的陰霾中,遲遲走不出來...
成功的背後總是有付出,努力,和一大堆挫折,
被挫折打倒,停留在原地,永遠不會成功吧...

他現在很後悔自己以前的人生,浪費了這麼長的時間,
同時他也感謝自己以前的人生,讓他看清了,至少不會再浪費了...
只要接下來的路,他真的好好走,相信他是多人之中,最成功的一個...
有些東西,非到了失去才會懂得珍惜,只因當時沒法看清,
希望大家好好珍惜自己的人生,加油!

1 意见 :

  1. 匿名 提到...

    终于又看到新帖子了~而且还是我们久违的Zpost的帖哦~~~
    顶顶顶~~~呵呵~~~

    文章中的主角真的就如阿佩所说~是
    Lizard吗?

    恭喜你哦~~~拿到好成绩~~~
    那都是你努力+天才的成果啊~嘻嘻

    你放假放到几时开学?

    最近陋室陆续出现 失踪人口的事件~
    连回复都少到可怜~不懂发生什么事了。。。


    文中的主角的遭遇并不少见~
    很多人都是兜兜转转...花了很多时间才认清自己该走的路啊~
    但愿他能够早日完成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