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22, 2007

姗姗来迟的喜悦

昨晚睡前,一个Curtin的朋友为我捎来了很不错的消息,呵呵。我终于进了dean's list了!!!!!!

哈哈,终于给我拼到了,想当时,在第一个学期结束后,才知道有dean's list的存在,后来自己却没有上榜,所以第二个学期开始就给自己定下了这个目标,上个dean's list来给自己爽一下。。苦尽甘来,一切都是值得的。那时拿了第2学期的成绩,还以为没有机会完成目标,昨晚突如其来的惊喜,真是美丽的感觉,所以想放上来和大家一起分享这个喜悦,昨晚还因此小小兴奋,不太睡的着呢。

反观现在,竞争很大,dean's list看起来不太可能,慢慢向前迈进吧。。大家一起加油,努力不懈,冲向终点吧!

本来这几天还渐渐懒惰了下来,这个美丽的消息,大概能让我恢复一点点,跟他拼了!

祝大家的每一天都很快乐。

6 意见 :

  1. 匿名 提到...

    怪不得你笑得那么灿烂!
    那时你的努力而赢得的成果,不是吗?

    加油咯!

  2. A'阿風 提到...

    那时候我还不知道这事的。。是睡前才知道的。。

  3. mark 提到...

    超吊的拉!!!
    dean's list wo...
    恭喜恭喜拉!!

  4. 匿名 提到...

    有什么关系?开心就是好事。
    我的意思只是“恭喜”

  5. Vinz 提到...

    为什么要叫dean's list?

    感觉很想很吊哦~~~
    继续努力~~~

    恭喜恭喜啦~~~

  6. A'阿風 提到...

    衷心感谢各位。。大家一起奋斗吧!

    为什么会叫dean's list,大概dean是那个科系最有权威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