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26, 2007

战败

败,刚刚拿了上个星期六的考卷,考了一个很烂的成绩,真惨。

怎么办?到底是为什么?明明就有读,可是还是这样,不禁让我想起了从前宽中的日子。选择题还好,不过作答题就给我败去了。科目名称叫做Engineering Materials,是一个一开始就没有什么好感的科目,或许是因为这样,所以我败了。我一定要开始喜欢他,“摸清他的底,跟他做朋友”,虽然这次败了,占了百分之十的分数,不过我还是有机会的。我会爱上你的。

还真伤心,一连失败了两天,连头发都梳不好。希望明天可以恢复正常了。

I'm Nobody. So, please stop the stupid crap.

15 意见 :

  1. A'阿風 提到...

    testing again..

  2. A'阿風 提到...

    可以留言啊。。

  3. Vinz 提到...

    哈哈~~~大家都很忙吧???
    我现在也在赶报告~~~
    xianz...上来逛一逛~~
    等下继续奋斗~~~
    .....T.T

  4. 雪小姐 提到...

    我也来~~
    testing testing 123....
    testing testing 456...

  5. 雪小姐 提到...

    我发现~你的这一科~跟我很讨厌的一科~有点相似哦~我的是building material~~喀喀喀喀~~就是本来不该有化学的一个科目~结果我还要读类似化学的东西~这科~我真的没有很想摸清他的底~哈哈哈哈哈~你加油哦~

  6. Z`blind 提到...

    不懂怎麼說叻,總之加油吧,凡是看得輕一點,做人就輕鬆一點囉...

  7. Z`blind 提到...

    陋室改版了?

  8. A'阿風 提到...

    我也是很奇怪,我没有改东西叻。。
    有人改吗?

    该不会是骇客入侵吧?哈哈。。
    我们的陋室怎么办。。变成这样了。。

  9. A'阿風 提到...

    还原成功。。

    多谢国焕,不过放心啦,我没问题的。把问题都写了出来,什么事都好多了。

  10. 匿名 提到...

    对不起,是我不小心改的。

  11. Dani'Ü @-大牛- 提到...

    如果陋仔们的心都是一起的,
    陋室不管变成怎样都是陋室,对不对啊,
    陋仔们?

  12. mark 提到...

  13. Z`blind 提到...

    對~

  14. 匿名 提到...

    dui4 对!!!
    ya...yes...
    betulnya...
    you're right man...

  15. 匿名 提到...

    yeah 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