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23, 2006

显 is over......

在这里上了七个礼拜的烂subject...
终于要结束了...
每天上课听到的都是不悦耳的马来文...
但真是轻松愉快...
现在的我...玩排砖游戏可说是神..
与其说去学校上课...
到不如说是为了打机去学校集合.....
钱打掉了很多...时间也打掉了很多..
但也是没办法...显...
幸亏还有和daniel..bei..miko..mel他们几个出来玩玩...
不然...也没有什么不然..

19 意见 :

  1. Vinz 提到...

    你终于现身了~老肥~终于啊~
    终于等到你的新帖了~

    学马来文好啊~为什么你宁愿打机???
    真是不对啊~

    大家都知道你透过摄像机向碧晶表白了喔~
    不错嘛~
    你和有“碧”的人都挺有缘的~柔柔的真名也是有个碧字对吗???

    哇哈哈~
    老肥~
    老肥~老肥~

  2. A'阿風 提到...

    哈哈,终于等到你的贴了。。

    通过摄像机向碧晶表白?哇塞,这么大的新闻都没有人跟我说?我只是听说老肥好像以前对她有意思。。呵呵。。

    老肥被“碧”字缠身,“碧”不了,还是避不了。。

  3. Dani'Ü @-大牛- 提到...

    老肥再不发帖就被通缉了,
    看来是随便发发打法我们…(够懒)
    可是你乱掰几个字竟然也都那么好笑,
    看来旅行MC的搞你是能省了!

    真不明白为什么高一的你要那么认真写作文…老师还以为你在开玩笑,打你不及格,你还记得吧?那时候你很懊恼告诉我:“我很认真写咧……”哈哈!!(好像还是和NBA有关的……)

  4. 匿名 提到...

    poor mark...
    i know u were damn bored tis evening at my place..but do u realli enjoy each time going out wif us? u always been bullied by us,n bcome our joker everytime..
    u haf bring alot of fun n laugh to us!without u, we sure lost a lot of entertainment!haha..realli appreciate the moment we gather together!hope we can keep in touch n our relationship now n forver~ hotdog gang the best~!yeah~

    M.N

  5. A'阿風 提到...

    哟哟,老肥一直被爆料哦。。

    U,他写什么作文哦?什么题目了?我大概记得一点点,可是不太清楚了,难道,这就是“模糊的回忆”?够力。。

    等等我,明年我就到。。

  6. A'阿風 提到...

    对了,顺道提一下,这个贴可是我们陋室成立至今的第一百个贴哦!!

    第100个!!

    这样可以高兴一下吗?哈哈,我等这个贴等很久了。。终于100个贴了!

    那个百年发一次贴的老肥,发了陋室的第一百个贴。。哟哟。。

    陋室快要庆祝5个月生日了。。(呃?5个月庆祝屁啊?我们还有很多个5个月呢!)6个月可以庆祝一下吗?哈哈。。6个人的陋室6个月了嘛。。

  7. Dani'Ü @-大牛- 提到...

    老肥,是lan subject 叻。。不是“烂”。。
    你会生气吗?每次拿你来洗。。可是你真的很好笑嘛。。你自己一定不懂。。
    谢谢你老是当我们的开心果,明年阿风加入了过后就可以开始洗他,那你就可以逃过一劫啦!

  8. A'阿風 提到...

    老肥,我不介意跟你统一阵线的,来吧,你被他们洗得这么惨。。是时候让风水轮流转了。。

    到时候,呵呵,就是诗蓓了啦。。

  9. Dani'Ü @-大牛- 提到...

    哈哈,你來的話應該會忍不住想和他們一起洗mark吧……

    第一百貼,帥……我們旅行時來個慶功吧!

  10. Vinz 提到...

    哇佬~大家都在讨论明年的事了啊~

    我过不去叻~sad....

  11. Dani'Ü @-大牛- 提到...

    呆在馬來西亞的我們,真慘~
    垃圾遍地、豬仔(馬人)四處,多慘…

    你那裏什麽都好,來干嘛?

    可是最好的朋友們都在這裡了,呆下去吧…

  12. Awatif Al Rumaithi 提到...

    第十二封回帖。。。难道老肥又玩发帖就跑这一招?

  13. A'阿風 提到...

    贤仔,往坏的方面想会让自己过得很辛苦的,呵呵。。

    想想。。马来西亚没有地震?我们的治安比印尼好?我们可以塞咖啡钱?呵呵。。



    老肥每次都是那样的啦。。总是惜字如金。。

  14. Dani'Ü @-大牛- 提到...

    對不起,華文爛…
    風,我要說的是,馬來西亞不好,什麽都不好…
    就是由你們在,所以好~

  15. Dani'Ü @-大牛- 提到...

    Q博士,老肥是开贴就跑人,
    你是回帖就……?

  16. mark 提到...

    哈...
    -_-..
    "柔柔"..挺恶的...
    马来文实在是显啊..
    讲师出版的书都被我们拿来翻印..
    真是有够惨的..

    我的作文都是用心写的叻..
    写到自己都湿了眼眶..
    那是一种心境..
    让人感动的叻..
    靠..就是没有人能了解...

    我都被洗贯了..
    现在超干净的...-_-..
    这种算是欺负吗..
    我可没有酱想过..
    可能酱会比较好过吧...
    呜呜..呜~

  17. Dani'Ü @-大牛- 提到...

    呜呜你个屁啦……

  18. Vinz 提到...

    可怜的傻令仔~

  19. Dani'Ü @-大牛- 提到...

    老罗,你说的是什么??
    傻凛仔还是Saling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