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03, 2006

....

不是不可以拖,是为什么能快不要快?

时间是可以商量的,我安排在那天是因为想大家一起倒数圣诞节,可能比较好玩。。。
上个星期特地从Tiram跑去TamanAnggerik 问国换的uncle关于旅行的东西,时间已经是晚上十二点了,问好了关于旅行地点和时间,听大家给的意见总结,尽量不要去有“海啸”的地方,langkawi不能去,地方又太远,有贵…吉隆坡又一大堆人住在那边,云顶又整天去…然后决定根据uncle的意见,椰壳洞很像很好玩。
回到家一点,冲凉过后等头发干,开始想整个行程大概会是怎样的,写到来两点多。。。

隔天看着铭峰给的资料,开始想要怎样确定人数,开始想要怎样收定钱,开始头痛大家的时间会怎样,开始头痛大家对旅行的地点会不会有什么不满意的。开始把在新山的人召集出来,问大家的意见,开始接受一连串的反弹,开始知道大家的时间很像都很忙,虽然他们得空的每天可以去这里逛逛那里逛逛还是说自己很忙。。。不过都不要紧,重要的是,看到这篇文章的人,还有想去的人,虽然说想去但没钱去像我一样,还是想都没想就决定去的人,我恭喜你们!

你们把自己真真想要去的地方,时间,和预算写给我。。。我会做个总结。。还有。。把这个消息告诉大家。所谓大家就是你认识的所有理五仔。不过请在礼拜一(6/11)之前。

7 意见 :

  1. Dani'Ü @-大牛- 提到...

    老大好。。
    我是觉得去哪里都还好,只是不要太远,
    不然坐巴士很久。。
    我有去打听过邦咯岛,听说如果要玩的话去哪里会有点显,因为我没去过,所以消息不能确定。。

  2. A'阿風 提到...

    老大,会不会觉得自己很傻,好像只有自己在那边high,自己要去旅行酱。。

    自从上次,我第一次发电邮给大家问时间的时候我就有点那样觉得了,弄到后来没有什么人回复,我自己还去msn那边,一个一个问。。还要。。叹,就是拿自己的热脸去贴别人的冷屁股。。有时问了还没有个答案的。

    总是会有一些人会让你灰心失望,但也有些人其实一直在支持我们。。

    这一次我发了100封emails,收到了3封回复,往好的方面想,真的要谢谢那些回复我的人,当然,还有其他也对旅行有兴趣的人,谢谢。

    老大,不用再换地点了,哪里都好,既然决定了就干下去吧,而且目前没有人因为地点不合胃口而不去。我们如果再等他们的回复的话,就变成开倒车了,行不通的。

    时间方面,如果要改那还好,圣诞节其实是不错,只是怕会有不少像诗晶那样的理五仔,心有余而力不足,有家庭聚会或者去教堂的,我想如果没有太大问题的话,尽量以计划行事好了,圣诞节旅行会有不一样的感觉的。

    再来,就是各位陋仔,在大家忙完大家的考试报告之后,记得来帮帮忙,帮一下老大和贤仔,如果没有意外,他们两位分别会是我们的筹委主席和副主席。有意见吗?

    另外再发布令个人振奋人心的好消息,我们的NBA Star,老肥同学,已经答应做为此次旅行的节目主持人。老肥这次这么爽快地答应,确实令我想当感动,希望借此吸引到一些他的粉丝随行。

    最后,再一次谢谢老大和其他陋仔,和所有陋室的访客你们。。

    希望旅行能够举办成功!加油~
    小弟必定全力配合!

  3. 匿名 提到...

    m...看了真惭愧……我只是一心的期待旅行,没想到,负责的你们一定头很大。。。

    在此阿佩说,去哪里都没问题,时间随时都可以。价钱的话,不要超过300就好。

  4. 匿名 提到...

    m...看了真惭愧……我只是一心的期待旅行,没想到,负责的你们一定头很大。。。

    在此阿佩说,去哪里都没问题,时间随时都可以。价钱的话,不要超过300就好。

  5. A'阿風 提到...

    呵呵,谢谢阿佩啦,还是你们几个比较好,快快就给答案,不过也不可以怪其他人啦,他们都不常来这里。。

    阿佩不用惭愧啦,这样办一个旅行,其实可以学到不少东西的。。

  6. Vinz 提到...

    椰壳洞~不要改了~
    这个地方都没什么去不过~应该不错玩的!

  7. Z`blind 提到...

    等我回家告訴我爸媽我就能確定了!!!
    pati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