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27, 2006

久违了的“童话”。。

我的电话今天响起了一个至少有3个月没有响起的铃声:童话。

童话,是我设给所有陋仔的来电铃声,今天突然响起,令我有点惊慌失措,呵呵。
今天国焕打了过来,虽然是问一些旅行的东西,不过,还真久没有听过那家伙的声音了,竟然还问我接到他的约洋电话又没有很高兴,呵呵,老实说,还蛮开心的,谢谢啊~!老肥和贤仔的声音在msn听过了,毅成的上次也听到,国焕的今天也听到了,唯独老大。。呜~~还真的很久没有看到你,也没有听到声音了,多保重啊。。

既然很久没有开贴说说近况,那么今天就说说吧。。
小弟我最近很忙很忙,很多功课做,很多报告做,都不是一两天能够搞定的,真是忙死我了,不过,这一切都在我的预料之中吧,回去前的这几个星期很多报告做,是之前就知道的事了。不过有些要等老师先讲解。。所以迟迟不能开始,我的电脑project只剩下3个星期做了,我的老师却还没有跟我们讲解,相信这个星期应该可以开始进行了。

旅行旅行,陋室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就一直在谈旅行,从一开始的梦,到慢慢老大的第一步,和之后我们的努力,旅行的进展虽然不太快,间中也穿插着很多小插曲,不过相信旅行依旧能够举办成功,现在的人数依旧不确定,徘徊在29和30之间,进度也到了收钱的阶段。

这次的旅行,我们是靠着6条cable举办起来的。。希望大家给与绝对的配合,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去完成这个梦想。。

24 意见 :

  1. Dani'Ü @-大牛- 提到...

    一定一定~~
    大家也期待这个旅行很久了吧~~
    谢谢陋仔们~~

  2. Dani'Ü @-大牛- 提到...

    很快的啦!!
    可是被困在project当中会有好像永远都不会过的感觉……

    可是这种恐怖的日子就要过了,很快!!!加油!!

  3. Dani'Ü @-大牛- 提到...

    国焕:
    喝多点水,休息多多……
    祝你早日康复~

  4. mark 提到...

    国焕生病了..?
    我是你生命中的支柱...
    哈..

    风....
    等你过了一个月再来看这个贴..
    你就会觉得很幸福..

  5. A'阿風 提到...

    哈哈,谢谢老肥,不过那个时候,我可能会在准备final..呵呵。。

    国焕生病了?难怪今天声音怪怪的,我以为你刚睡醒,所以没问。。保重啊。。

  6. Dani'Ü @-大牛- 提到...

    早安…
    六条cable,为什么是cable?

    这次的旅行真的很不一样,在准备工作上对我来说就已经很有意义了,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角色和工作。在这里还真的需要向你们道歉,因为办旅行的当中我很容易就冷下来,是你们的行动鼓舞我“努力不懈,冲向终点”…谢谢啊~尤其是阿风,那么忙还是很卖力地帮忙。还有老肥,你真的越来越够义气了,是被柔柔激到的吗?(怎么又是它)

    除了这6条cable,还真的不能忽略虚心配合我们的理5仔。有不对的地方各位多多指教了。佩,谢谢你帮我联络我一直无法联络得到的那几个人,而你只花了1天的时间,有劳了有劳了~~~

    这个旅行的凑备给了我一种我相信其他陋仔们也有的成就感和快乐吧?现在的陋室已经不是小团体聚集的地方,而是尽力把分散的理5仔们集中起来…那才有意义~

    监考去了。(别妄想,最近去考试的都报道好像木乃伊酱……)

  7. A'阿風 提到...

    Cos we use the internet cable to connect each other..

  8. Vinz 提到...

    阿风~加油了~....

    国焕也要多保重身体啊~

  9. Dani'Ü @-大牛- 提到...

    haha.. i c... 6 cable, 1 spoilt le..(laoda)

  10. Vinz 提到...

    Definition of trust:
    A psychological state comprising the intention to accept vulnerability based upon positive expectations of the intent or behavior of another person.

    不好意思~我在练习写~没纸了~

  11. A'阿風 提到...

    哈哈,这么穷?真可怜。。

    加油啊,原来我是幸福的,我很久没有被这种东西了,除了那个IT考试。。好像明天会分了。。够力。。

  12. Dani'Ü @-大牛- 提到...

    vincent 读什么course的?做莫要读 trust 的?是management 吗?

  13. Vinz 提到...

    对啊~我读的是Diploma in Management studies...

    我今天考的是
    Organizational Behavior(组织行为学)
    哈哈~完全theory的一科~

  14. Dani'Ü @-大牛- 提到...

    跟我读的挺像的嘛。。
    好多东西背的?

  15. 匿名 提到...

    你读的是什么??

    我今天考business statistic...
    明天是microeconomic...汉贤的强项!
    贤仔~你有帮那个Miko补习吗???

  16. Dani'Ü @-大牛- 提到...

    小成读的科目还真的是跟我一模一样叻。。
    讲到micro就真的要请教daniel啦,如果上次我考micro没有他救我的话,我早就当掉这科咯。。

  17. Dani'Ü @-大牛- 提到...

    没有也…她那个hiao婆,只定要你教她!
    为什么会是我的强项?

    蓓蓓,虽然你是在大炮,可是我好感动哦!

  18. A'阿風 提到...

    我什么都不知道。。

  19. Vinz 提到...

    Microeconomic...你不用读就可以上考场了~还不强??
    我现在还在努力的把。。重点记下来~

    阿风~不要难过~

  20. Dani'Ü @-大牛- 提到...

    我也是读到半死的……

    为什么叫阿风不要难过啊?
    他读的科难更多了……

    阿风,我以前的室友也是Engineering的也…
    他说第一年的Engineering什么都会读,还没major哪一科先~他超的空的,一天打DOTA上6、7小时,睡上10小时…他以前也是和我一样,MUFY的。不过他是那奖学金的那种~

    可是,前阵子在小贩中心遇到他,就很自然地问他考试怎样了~他竟说明年他要转ACCA了,因为Fail完……我真的愣到不行,他是个很强的学生,可是今年被封上“DOTA King”后,他所投资的时间和精神也……唉,可悲可悲!希望我真的不会像他那样~

    唉~~

  21. A'阿風 提到...

    我知道第一年是common year,很多大学基本上都是那样的,我这里也是,不过还是要先选科系。

    我知道明年如果真的去了monash,很难还能像现在这样考到不错成绩,一方面从foundation升到了degree,另一方面从curtin升到了monash,竞争必定更激烈,投入的时间和精神也一定会更多,我已经准备好接受挑战了,只是怕自己会觉得很压力,毕竟在那里是人才济济的。

    放心吧,贤仔,我天生对Game没什么天分,所以也没什么兴趣,大概都免疫了,所以我不会有像他那种的荣耀,我要克制自己的,就只有上网了,上网真的很浪费时间,才一下下,就用去了你几个小时的时间,可是也惟有在网上,我才能和你们交流。。

    2个星期就可以回去咯,现在比较担心的是我的IT Project,两个星期除了要写一个program出来,还要做documentation..想到头就大。。

  22. Dani'Ü @-大牛- 提到...

    当然,你那么有上进心~~
    剩一星期了,就快回来了,

    还是那句老土的话(因为没办法帮你):


    加油。。

  23. Vinz 提到...

    对啊~现在我的感觉啦~

    其他人不要不爽~
    最上进的前两名就是你~和老大了~
    你们真的很努力~

  24. Dani'Ü @-大牛- 提到...

    (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