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14, 2006

近来可好...

哈罗~是小弟我~
呵呵~好久没有发帖啰~
最近陋室的帖都是有关旅行的帖子~小弟就来贴个与旅行不怎么有关的帖吧~

大家近来可好?
十一月了~2006年十一月了~07年很快就要来临了~好快好快...
我怎么感觉自己还是个刚毕业的宽中生.......
你们有这种感觉吗?

这几天一直被病菌缠身....喉咙痛...严重伤风...咳嗽....
吃了好多药...
但还是没完全康复...
今天上课前吃的那种强效伤风药...哇~副作用挺够力的~超级想睡觉...

来了新加坡后~身体变得比以前更差了~
我觉得主要的原因如下...
1.缺少友爱...
2.没有运动....没有朋友...自己一个人运动很寂寞的
3.离乡背井...相思病加剧

唉~
大家要好好保重哦~
没有你们的日子真的很难过.........

------------------------------------------------------------------------------

退后MV...Hebe很可爱哦~

下载地址是:http://chi-v18.chi.youtube.com/get_video?video_id=HCs8r7Nn77Y

73 意见 :

  1. Dani'Ü @-大牛- 提到...

    第一个~~

    我也一样,上来了KL身体变得比以前更差了,
    我觉得是空气不好,又没什么朋友,又没有体育课,虽然不用跳高跑一百米很开心,这点阿风先生应该跟我有同感,可是健康就越来越差啦~~

    大家好好照顾身体,喝水多多,走路多多,呼吸多多,健康多多~~

  2. A'阿風 提到...

    哟哟,楼上小姐的言论,是错误的!!

    我很喜欢上体育课的咯,跟你不一样。就像我们的身高,处在不同的阶层!这点要记好了,哈哈!

    我跳高虽然没有很厉害,不过也不差好不好,反而是老肥,是我们6个最早出局的陋仔,这个大家应该还记得,高度不是一切!我跑也是不慢的咯,不要小看我hor!我跟你的level不一样的,你不会了解的!(还有,你不要假假每次来高攀我咯,也不要拖我下水,你自己138罢了咯~~呵呵,不然可以找viola陪你!!呵呵。。不好意思,viola,你成了带罪羔羊了。。呵呵~)

    再来进入主题。。
    小成要好好照顾自己了,我的体能也变差很多很多,运动少到可怜,很够力,不懂多久没有运动了,不少过3个月吧,我真的不记得多久了。。上次回去本来要找大家打球,可是还是失败了。。够力。。

    可是,我有疑问,缺乏友爱跟体能有关系的么?那里的研究?怎么个说法?

  3. Vinz 提到...

    楼上的~诗蓓会哭的啦~不要那么直接嘛~哈哈~

    阿风
    心灵空虚寂寞...很容易生病的~

  4. 匿名 提到...

    哇捞,我在家肥了2kg,才几天罢了就肥了,我还有1个多月的假期要怎么办?不要去旅行的时候又用被你们看到肥肉就惨……

    糟了,要做运动了……

    那个MV不错,hebe好可爱~~~爱死她了~~哈哈,可是我的只到2.04就结束了?

    阿佩

  5. Vinz 提到...

    阿佩,什么到2.04就结束了?
    你是指mv loading 到2分钟04秒就停了吗?

    哈哈~你可以重新loading一次~或者用savetube下载。呵呵~

  6. 匿名 提到...

    yoyo, cherng muz take good care on urself ya~
    see you~


    m.n.

  7. Dani'Ü @-大牛- 提到...

    现在对我而言,会思念的是2003~2005宽中的理5。毕不毕业也不是什么了,只是每次都会拿你们跟新朋友比较,然后就会觉得:
    唉,还是他们(理5仔)好!

    身在新加坡的你,虽不能说过得很充实,可是觉得你已开始有你的理想了。谢谢你昨天的提醒,我这份工作差点把我变成窝囊废了!我开始学会吃蛇,忘记了做这份最“显”的工就是要训练我的恒心(是我一直都没有的)。谢谢你哦,成!

    喝多点水吧~
    没有朋友的动力,真的很难运动也…可以说根本不想动了。我想家、想念你们,导致我开始喜欢有自己发呆的时间,自己整天享受在过去的简单、傻百~哈哈,小成啊,记得和多点水哦…你和以前那个田径队的你比起来,虽是稍白了点,可是瘦得多了,不帅啦,好像娘一样,不man!那些是其次,重点真的还是要搞好你的身体,不要读书、做什么事都好,人都会无精打采哦…不要一直吃药(我自己也是),吃多点保健品啊,叫老大sponser你,他多得很!和多点水,多多多多………………

    记得也多看些美女,有益身心!

    加油了哦…不要忘了我们的梦想!

  8. Dani'Ü @-大牛- 提到...

    风,我记得你跳高好像很强的咧!

    老肥出局,下一个好像就到我了,是吗?陋…

  9. A'阿風 提到...

    Oh really??
    Yo..i got 4th place..~~

  10. A'阿風 提到...

    什么东西?不了解?paste在蛇么地址栏。。是什么来的,解释一下,我想知道,谢谢。

    旅行你能够去吗?

  11. Awatif Al Rumaithi 提到...

    就是adress bar...那個原本是http://louzai.blogspot.com的地方
    旅行我去

  12. A'阿風 提到...

    Oo..了解,试了试了,哈哈,不错不错。。虽然我不会,不过有朝一日我一定会好好请教你的,有了陋室后,我开始对这些东西越来越有兴趣了。。呵呵。。


    你有没有打错??旅行你去??真的吗?那真的是太好了,你率先打败其他还在考虑的理五仔,成为第27个给旅行支持的理五仔了咯~~
    谢谢。。

  13. Awatif Al Rumaithi 提到...

    嗯,我去。因为Google的第一张支票就要到手了!!哇哈哈哈哈哈...

  14. A'阿風 提到...

    恭喜啊。。我们的还很远。。哈哈。。

  15. Dani'Ü @-大牛- 提到...

    +1,超帅!!你想出来的吗?

    支票真的到手了!?帅帅帅!!!

  16. 匿名 提到...

    wah!!!javascript...so amazing~

    very interesting!!!

  17. A'阿風 提到...

    贤仔,我们的支票也在开着了。。快了。。

    你也要帮忙啊,不然哪里有钱买小岛?

  18. 匿名 提到...

    是哦。。。
    很可怜哦。。。
    缺乏友爱,至少你拜六礼拜还能回家勒。。。
    不是在忙着你的赚钱大计吗???
    上市了吗???哈哈。。。
    你勤劳一点去发掘新加坡有什么地方又便宜又好玩的。。。带我们去。。。我在家也闷到七七八八了。。。

  19. 匿名 提到...

    为什么有支票的?可以说明一下吗?很想知道。

    阿佩

  20. A'阿風 提到...

    上面那个“同情你的人”是黎同学吧?肯定是。。

    支票是因为帮google打广告,按照每个click的keyword价值,google会给钱,要google寄支票,至少要100美金。。

  21. Dani'Ü @-大牛- 提到...

    哈哈!建议你用肥股……instead of 同情你的人!

    风,看看钱有没有便多……怎么今天大家的connection都那么差?都是因为身在马来西亚的关系吗?

  22. Vinz 提到...

    阿风教贤仔那个search good keywords 的技巧了吗?

  23. A'阿風 提到...

    刚刚和他说了。。哈哈。。
    我应该早点跟你说起的,平时都只是我自己在学校用这个奸招。。呵呵。。

  24. Dani'Ü @-大牛- 提到...

    新手上路,请多多指教!

  25. A'阿風 提到...

    哟哟,我刚刚发现,我在这里剩下的时间只剩下。。。

    6个星期咯~~(扣除假期)。。哈哈,真快。。

    过完这几个星期,17/12回去放假三个星期,之后回来两个星期就回去咯,我真的快要回去了,离梦想更近了一步!

  26. Awatif Al Rumaithi 提到...

    school loan consolidation $69.16
    austin dwi $66.89
    austin dwi attorney $58.30
    student loan consolidation $56.91
    school loan $51.92
    mesothelioma diagnosis $48.82
    abdominal mesothelioma $47.24
    loan consolidation $46.54
    mesothelioma lawyers $45.23
    mesothelioma $44.23
    www mesothelioma $43.02
    what is mesothelioma $42.95
    san diego dui $42.83
    mesothelioma settlements $41.00

    這些是最賺錢的keywords~~~

  27. A'阿風 提到...

    怎么跟你Okmah的资料不太一样?我记得第一名好像是80几的。。

    有些好像那边没有的。。

  28. Dani'Ü @-大牛- 提到...

    是啊~而且第一名的keywords不是“mesothelioma”吗?

  29. Vinz 提到...

    时代已经变了~adsense top keywords also will change~
    那个资料每人去更新~所以...你们看的是旧资料~

    感谢一下我们的Q博士吧~哈哈哈哈哈哈~谢谢哦~振毅

  30. Dani'Ü @-大牛- 提到...

    谢谢Q博士……

  31. 匿名 提到...

    wah... wat is tat?
    duno wat u all talking about.
    can someone explain to me?

    ahpei

  32. Vinz 提到...

    旅行的时候你可以向我们的Q博士请教那是什么东东~

  33. Awatif Al Rumaithi 提到...

    嗚...你們在講什麽,怎麽我都不知道...

  34. A'阿風 提到...

    哈哈,你不知道?

    我们的小岛基金,在经过这几天的努力后,有了明显的增长(和以前比)。。虽然离支票还很远,不过一定会让google寄支票来了!

  35. Dani'Ü @-大牛- 提到...

    真的吗?那我们要多多努力!教多点人咧~

  36. Awatif Al Rumaithi 提到...

    對了,你們這幾天賺了多少啊?

    我有去search "school loan consolidation"
    然後點點點的說

  37. Awatif Al Rumaithi 提到...

    還有,記得提醒他們不要點太多次!!!
    如果有人傻傻每天都去點兩三次就完蛋了...

  38. A'阿風 提到...

    哈哈,大家都很够力咯。。今天有谁去click了,赚了不少叻,不过记得要找多几次才按,不要每找一次都按阿。。

    谢谢振一啊。。

    上次我帮你去点savetube.com那个家伙的,每天2,30次,他都没有死的。。呵呵。。

  39. A'阿風 提到...

    跟陋仔做一下《小岛基金财政报告》。

    这7天我们有USD4 ++的收入,其中这一两天的收入最多,占了接近50%。

    我们只差USD 0.30就10了,过了USD 10就肯定有支票了!!

    没想到进展这么快,上次跟一成说的时候才几块,而且我们用了很多个月的时间才有那个块。

    10月我们的收入只有1.13。
    可是这个月我们已经有6.44了,谢谢大家啊。

    最近也有人一直用我们的firefox,我相信是一成,因为每次你去学校都要install,你是不是用我们这里下载的来install?因为每次都是启动firefox的费用,几乎每天都有。

    大家可以帮忙下载firefox或者Picasa,启动这两个软件之前,如果你的电脑内已经安装了firefox/picasa,记得先unistall,再install我们这里下载的。

    其实我这样教你们是违法的叻,因为google有说不可以叫别人按。。哈哈。。。

  40. 匿名 提到...

    帮忙打广告就有钱赚?那么好康?
    昨天我去点了一个左上角的广告,都不懂什么来的……
    得空看一下,你们就有钱赚了是吗?

    阿佩

  41. Awatif Al Rumaithi 提到...

    阿佩不要亂來啊=.=
    Google很聰明的,有什麽可疑舉動的話他會直接把那天的收入歸零。
    嗯,下次應該寫篇文章教大家怎麽點 =.=

  42. A'阿風 提到...

    是把收入归零哦?这样我懂了。

    好像是昨天,有人用我们的google search,找了一次,结果在那边按了我们8次的广告,那八次一分都没有。

    阿佩,有空帮我们按广告哦。。不过登在首页的广告通常都很便宜,所以不用按那些啦。可以直接用我们陋室首页的google search找一些东西,之后你看到搜索的结果时,也会看到一些广告,那些广告会比较多钱,你帮我们点广告,我们就会有小岛基金了。

    建议在google search那里搜寻的字就是振一post的那些,除了后面的价钱以外,可以copy paste去那里按search,之后就会看见那些广告了。记得要多找几次才按一次广告,不要每一次都按,这样也会被发现。次数也不用太多,隔几天酱帮忙一下就可以了。

    看得懂吗?

    大家帮忙啊~~陋仔感激不尽!改天小岛一定请你们来坐坐!!

  43. A'阿風 提到...

    今天也有人去search之后,按了我们很多次广告,相信有几次也是没有钱的,click广告的巴仙率竟然高达333%,上次那个是800%。。感谢大家的热情协助,不过那样太热情了耶,哈哈。。不用这么努力啦,意思意思按一两次就够给脸了啊。。谢谢合作阿。。





    小成,不好意思啊。。

    把你跟大家报告近况的贴,用来说广告。。
    真是十分抱歉。。

  44. 匿名 提到...

    o...
    ok, but i press 1 time only leh...
    T_T
    next time i go search cc...

  45. A'阿風 提到...

    哈哈,阿佩,不是说你啦。。
    你那个click没有记错的话是0.08美元。。谢谢你。。

  46. Vinz 提到...

    800%!!!!!!!!!

    超强!!!!!!!!!!拜他~

  47. Vinz 提到...

    阿风~不用不好意思~
    陋仔基金比近况重要多了~哈哈哈~

  48. A'阿風 提到...

    哪的话。。当然是你的近况重要。。

  49. Awatif Al Rumaithi 提到...

    800%!!!!!
    333%!!!!!

    要小心要小心要小心要超級小心!!!

    只要clickthrough rate超過50%,Google就會注意你了...

    這幾天還是安靜點吧,什麽事都不做。(廣告)

  50. A'阿風 提到...

    是咯,我每次都是回来家里才看见这么高的八仙率,我又不能假假去弄低,因为这个IP已经拿来check户口了。。还好,现在降到50几%了。。


    所以大家有事没事,可以去那边找东西啊。。
    或者可以指定我们陋室的google为首选,不要再去google.com了。。呵呵。。。

  51. Awatif Al Rumaithi 提到...

    Hello... I wanna change the design of dasushii.blogspot.com to this design:

    qqzhenyi.blogspot.com(temp)

    Can anyone giv some comment?

  52. Z`blind 提到...

    the design is nice ar !!!
    u call it sucks ??? then the defualt design blogspot is damn sucks liao...

  53. A'阿風 提到...

    哈哈,国焕你说得真好~~

    振一你的那个设计不错叻,之前我看过的那个也是不错,很好很好,你真的太强了。。

    今天在我去朋友家按了我们的广告后,陋室的小岛基金,成功突破10美元,就算我们现在关掉这个广告的户口,他也会寄钱来了。。呵呵。。

    虽然只有区区的10美元,不过可是大家很辛苦骗来的啊。。呵呵。。

  54. Vinz 提到...

    哈哈哈哈~振毅的design走那种.....的路线
    不错嘛~

    陋仔基金~yeah~

  55. Awatif Al Rumaithi 提到...

    那种.....的路线 = ???

    =_= OK mah...

  56. A'阿風 提到...

    Oh ya..Yesterday i went to my fren's, i help to click the ads on okmah.com and savetube forum there..

    Did u receive my clicks? Hehe..

  57. Dani'Ü @-大牛- 提到...

    Q博士……
    那个blog有乱码~~

  58. A'阿風 提到...

    哈哈,没想到还会被发现,真是不好意思啊。。呵呵。。

    好吧,旅行让我看看你有没有真的长高,可能勉强能够让你加入我的183Cm Club。。。呵呵。。

    有乱码?在哪?

  59. 匿名 提到...

    haha~60 comments..so crasy ....

  60. A'阿風 提到...

    Haha..Ur topic so hot, every1 cant stop themselves to leave us a msg..so do i..

  61. Dani'Ü @-大牛- 提到...

    阿风先生,你是跟我同一个138俱乐部的,我们这个俱乐部会员难进咯,你不可以随便退掉的~~

  62. A'阿風 提到...

    冤枉啊。。我哪里有进过那个138,我一向来是183的咯,我的高度可以作证!!呵呵。。

  63. Dani'Ü @-大牛- 提到...

    kao.. Vincent, you damn geng..

  64. A'阿風 提到...

    har? damn geng? As in how?

  65. Vinz 提到...

    haha~not geng at all~
    只是大家开始在这里聊天了~哈哈哈~

  66. A'阿風 提到...

    哈哈,没错。。

    刚刚我看了一下之前的67个comments,原来我们其实换了很多话题,从原本的近况越漂越远。。我们只是太强了。。这么厉害哈啦。。


    陋室再创高峰!

  67. Vinz 提到...

    对啊~大家东扯西扯~就到这里啰~

    最有趣的应该是振毅post的javascript~
    神奇呢~

    陋室现在的净盈利是多少?

  68. A'阿風 提到...

    净盈利?我们有成本的么?

    最近这几天没什么人帮忙按,所以只是那个firefox在赚钱。。

    有10。41罢了。。

  69. Dani'Ü @-大牛- 提到...

    昨天用了miko的ip帮忙点了,
    现在去到新ip的地方上网,就不知不觉想骗……

  70. Vinz 提到...

    这是好习惯~哈哈哈哈哈~

    十一月又要过去了~
    这个月大家过得好吗?充实吗?有意义吗?

  71. A'阿風 提到...

    哟哟,十一月真的快过了,又过了一个月。。

    那时回来美里的时候是8月,现在转眼,11月也要结束了。。

    我熬过11月,会轻松一点哦,呵呵,因为有不少报告和作业要在12月1号交,不过之后还是有几个报告要赶,赶完报告也就是我回新山的时候咯,也就是我们旅行的时候了,也就是离我final很近的时候了。。呜~显完。。

    我才发现我原来很久没有发帖写写自己的东西了,最近发的贴都是旅行的。。所以不知不觉就会把想写的东西写到这里来。。

  72. Dani'Ü @-大牛- 提到...

    hebe.. cute..

  73. Vinz 提到...

    阿风是真的很久没有自己开帖了~

    等你放假就有一点小时间让你喘口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