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25, 2006

蛮爽的星期六

各位,这篇可是在做工时打的哦!今天我的工作空间,只有我一个人…

“只有一个人”听起来很凄惨吧?
唉~一个人开冷气、一个人听音乐,一个人霸着电脑上网;
不然就一个人打电话找朋友聊聊,可怜到爆~!!!
只能说我太聪明了,昨天准备了看起来很多,其实却很少的一小搓工作,
好让我有理由今天留下来做工…
刚刚早上试验自己的完成那“一小搓”工作的速度,怎知在半小时就竟完成了一半!
歹噻,这样下去真的不行,要多多休息…否则就会失业啦!

说到在这里上网,因为没事,就想想自己平时到低在做些什么~
早上起来当然是去打工,而回家后就弄自己的东西、上网……上陋室看看、找人聊聊天等等~
之前自己一直都知道,如果不能上网就会突然没有事情做掉酱。
而刚刚发现,如果上不到陋室就好像也没什么地方能去了。
陋室在我生活里扎了根。所以,请务必确保陋室的存在!
旅行的事情在刚刚的刚刚的前一阵子把陋室弄得好热闹。。
本人对于这次的旅行真的很期待。理5仔海茫茫,论时间表、地点或是生活圈子和近况,都和以前一起被“困”着一起上课,都和以前完全不一样了。
而要安排出一个最适合大家的时间、地点旅行,从我开始接手帮忙弄这个旅行时,
就发现比想象中的还要难…
我们从一起讨论要在什么时候在哪里玩开始,
到老大联络uncle暂订旅行地点、时间;
到一个一个人联络;
到很兴奋旅行人数的增加;
到LOUZAI msn讨论收定钱、IC。。
一起办事真的能增进了彼此不少的感情,收获不少哦…
而虽然有着大大小小的问题,可是旅行始终真的落实了。。
所以其实有心要办,也不怕会被难倒了!

一向来冷酷的老大,近来最少联络的就是你了。
和小成过过夜;和老肥一起聚过几次;和焕、风一起每天在虚拟的msn讨论旅行的问题、
哈啦。。和你就仅仅那一次一起去听一下下的健康讲座。
感觉上你还是没变哦,因为你并不是离我们越来越远,而是越来越高了。
所以啊,老大加油了哦!你遇到的挫折会垫你至成功~!!

期待理5的旅行,到时候见了!
大家要好好照顾自己哦,确保旅行时务必要健健康康的!
陋仔新合照即将推出,期待… …!!^^

42 意见 :

  1. 匿名 提到...

    daniel 做什么工?

    阿佩

  2. Vinz 提到...

    haha~他在学校做工呢~做完11月就不做了~
    哈哈~
    最羡慕他的就是可以当监考官~
    羡慕羡慕羡慕!!!!!!

  3. mark 提到...

    yeah...
    可以低头看人家的低胸装...
    太贱了...

  4. Dani'Ü @-大牛- 提到...

    哈哈,你应该很后悔没来Sunway读吧……

  5. 匿名 提到...

    啊,mark,这是你心中的OS吧?
    好污秽啊~~

    阿佩

  6. Dani'Ü @-大牛- 提到...

    监考官是复业,主要还是帮忙Sunway Financial Course(ACCA,CAT)打杂…

  7. Vinz 提到...

    阿佩~不是Mark 心里的OS啊~你冤枉Mark了~

    是Daniel Loh...他自己干了人神共愤的事~

  8. mark 提到...

    什么是OS..?

  9. Dani'Ü @-大牛- 提到...

    Haha.. What I did!?

  10. Dani'Ü @-大牛- 提到...

    小明饿了,超饿…

    给小明个香喷喷的鸡腿,看见小明吃得好开心,自己也开心。心想:

    “小明好喜欢吃鸡腿哦,呵呵”

    妈妈突然买来了水果、零食、点心…小明突然丢掉了鸡腿,吃妈妈买来的东西去了。

    原来,小明是没有选择才吃鸡腿的 …

    香喷喷的鸡腿被丢在地上了,是鸡腿并不香,还是小明其实就很讨厌鸡腿呢?

  11. 匿名 提到...

    os就是你心中的话。。。

  12. 匿名 提到...

    小明与狗
    一天,小明走在路上,突然,從路邊竄出一條野狗,猛的向小明腿上咬去,咬掉了一塊肉,迅速的吞到了肚子裡去....小明很疼痛,更氣憤,抬起腿就要踢它!狗狗被嚇著了 馬上蹲下,深情的望著小明,眼裡還閃著淚花 ,說:「你踢吧!你踢吧!我...我現在肚子裡已經有了你的骨肉了!」

    和daniel的有一个共同点,小明
    阿佩

  13. Dani'Ü @-大牛- 提到...

    上梢的黑月牙
    白色的竹篱笆
    好想告诉我的她
    这里像幅画
    去年的圣诞卡
    记忆在你的芜杂
    画面开始没有她
    我还在装傻
    说好为我跑挖草
    学习摆弄它
    学生宿舍空荡荡的角
    守着电话却等不到她
    心里的雨倾盆的下
    也沾不湿她的发
    本应该明显跟上的牵挂
    那伤心原来没有时差
    心里的雨倾盆的下
    却始终淋不到她
    寒风经过院子里的枝芽
    也冷却了我手中的鲜花
    心里的雨倾盆的下
    也沾不湿她的发
    本应该明显跟上的牵挂
    那伤心原来没有时差
    心里的雨倾盆的下
    却始终淋不到她
    寒风经过院子里的枝芽
    也冷却了我手中的鲜花

  14. Hanz 提到...

    什么东西?你们在说什么?

  15. Dani'Ü @-大牛- 提到...

    哈哈,对啊,看来看去就只是“小明”一样罢了……

  16. Hanz 提到...

    daniel。。。
    什么叫不是越来越远?而是越来越高?

  17. Dani'Ü @-大牛- 提到...

    老大~~
    我们在斗傻罢了……

  18. A'阿風 提到...

    Wah..很久没有看见林老大了。。
    好想念你啊。。

    大鸟,那一段长长的你自己写的哦?还是什么歌的歌词?看起来不错酱。。


    可怜的小明,其实我有一个表哥叫“小明”不是真名,不过是小名,没错,他的小名就是小明,呵呵。。我们都那么叫他,他的父母也是。。呵呵。。很久没有看见他了。。小明gorgor..哈哈。。

  19. Dani'Ü @-大牛- 提到...

    就是你越来越有志向了,而感情却依旧,没有疏远……

    风,那就是周杰伦的《心雨》……棒!

  20. Dani'Ü @-大牛- 提到...

    那你表哥应该很受小学生的爱戴吧……

  21. Vinz 提到...

    由以上的对话可以发现~卢汉贤真的超得空~连歌词都上来了~
    卢汉贤~你自己做的坏事别忘记了~

    老大老大老大~你电脑终于好了哦~恭喜恭喜啊~好就没有看到你了~
    云顶好玩吗???

  22. Dani'Ü @-大牛- 提到...

    罗毅成,我到底做了什么……

  23. A'阿風 提到...

    哈哈,你们两个去打架吧。。

  24. Vinz 提到...

    老肥第3封回复~哈哈哈~

  25. Dani'Ü @-大牛- 提到...

    。。。死老罗,如果是不小心也都会看到啦!
    况且…… ……

  26. Dani'Ü @-大牛- 提到...

    罗毅成现在到底是怎样?太羡慕吗?
    旅行时来场PK战啦!

  27. Dani'Ü @-大牛- 提到...

    又是我。

    上次看《我猜》,他们有邀几位广告美女上来,节目中就是有要他们演戏。比如:给他一个棒棒糖,他们要演得吃到好象很酸的样子。这个点子我觉得不错,你们呢?

    又有一集是要他们比赛耍傻,比如扮鬼脸等 … …

    你们有啥看法?

  28. A'阿風 提到...

    什么东西?看法?对我猜的节目的看法?
    还是你要用在旅行?

  29. Vinz 提到...

    当然是他要用在旅行啦~
    我觉得耍傻不错........哈哈哈哈哈~

  30. A'阿風 提到...

    哦,怎样耍傻?

  31. Dani'Ü @-大牛- 提到...

    小弟有个建议……
    我们(MC)在巴士上主持游戏,有说有笑有玩。
    而输的人在之后就要被罚耍傻、或者怎样怎样…你们大家想想~~

  32. mark 提到...

    那要玩什么游戏呢..?

  33. Dani'Ü @-大牛- 提到...

    这个点子怎样?

  34. Dani'Ü @-大牛- 提到...

    ...
    okay.. drop it..

  35. Vinz 提到...

    哈哈~没人回应...

    等见面的时候再来讨论讨论丫~

  36. Dani'Ü @-大牛- 提到...

    好的,叫老肥一起来吧。

  37. Vinz 提到...

    叫老肥开车载我~哈哈哈~

  38. mark 提到...

    yeah...no problem

  39. A'阿風 提到...

    真的没问题?下次也来载我啦。。我还没有坐过你的车叻。。

    一成,你自己要小心叻,看到不对路,要赶快跳车。。

  40. Z`blind 提到...

    discuss secretly ma...
    or else everybody know liao....

  41. A'阿風 提到...

    你是说游戏私底下讨论?

  42. Dani'Ü @-大牛- 提到...

    好!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