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02, 2006

Attention!!!

哈陋!!
时间已经晚了,我不是告诉大家(陋仔)要在星期三之前把你们的名单(班上人的时间表)写给我吗?而且要确定能去,我要给定钱了。。。怎么?到现在很像还没有叻。。。

我想把这个时间延期到这个拜六,请大家把你们写好了的时间表在拜六之前写给我,不管是自己post blog或者写在comment上。如果没有的话,旅行就很难进行了,甚至有取消的可能,请大家帮帮忙。

5 意见 :

  1. A'阿風 提到...

    因为现在是考试时期,很多人都在一年最重要的一个星期。。考final的大日子。。虽然我不是final,不过还是在mid term exam(s) 中。。

    这个星期后相信大家会比较得空的,老大你就先等等吧,都拖了好久了。。

    我这里收到的资料只有三个:
    1,佩芬:ok
    2,诗蓓:ok
    3,诗晶:不行,亲戚结婚+家庭聚会

  2. Vinz 提到...

    毅成 ok
    振毅 时间是可以~但要看口袋可不可以~有待确定

  3. Vinz 提到...

    哈哈~阿风已经把原因post上来了啊~
    真是可惜呢~唉~

  4. Z`blind 提到...

    應該是ok,
    過幾天給你確定,
    考試倒數2小時...

  5. Vinz 提到...

    老大...好想念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