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03, 2006

旅行

理5之旅 -ii- :

请各位帮忙联络这个人:
Wendy
QiHui

HuiYi
QiuZiTing
AhBoon
LiCheng
LingYu
HongYi
WeiQuan
Sotong
GuoSheng
JingWei
JiaJun

...

(还有漏掉谁?)

暂时确定的人数:12(人数正在升着……)
再确定人数:11
不去 :6

我来了。我说我要帮忙,这回一定会尽力帮忙把旅行搞定。

各位辛苦了~尤其是风和老大,你们真的辛苦了…谢谢你们。
话说回来,我有几个问题、建议(主要对老大说):

1. 确定能够去的人,是怎么确定的?在那个时候得空就算吗?他们怎么还deposit?我想再拖两天可以吗,老大?
我的计划是明天我会发简讯亲自问他们(全部),给他们一天时间,当天晚上或后天(日)没回复者就直接call。
我们不能再拖,可是也不能太急~毕竟大家都在考试,也不是每个人都能够上网。拜一我再联络你确定人数之后(不包括那种“应该得空呱”的…)再通知你。
(告诉我谁不必通知了)

2. 凑钱。理5仔们在世界各地,要联络都成问题,更何况是凑钱…我们确定人数后,就尽快收钱,能收多少就收多少。我提议,谁的银行户口号码能公开吗?
(最好身在JB的人,老大?)方便要去的人还钱,也方便负责人收钱。

3. 12月头来个briefing,给要去旅行的人最详细的资料,不赶时间的话顺便一起吃一餐,就倒数旅行,可以吗?

4. 陋室并不是每一个人都会上来看的,所以我会主动去联络人,最新消息明天在此公布



L: Ok
O: Ok
U: Ok
A: Ok
I: Ok
PeiFen: Ok
PitChin: Ok
Melvin: Ok
ShihPei: Ok
Kai Heng: Ok
MingKiat:Ok
YingJun: Ok

Z: 还不确定
JieYing: 还不确定
Snow: 还不确定
MeiXim: 还不确定
HaoWei: 还不确定
MeiLing: 还不确定
LiuSuHui: 还不确定
WeiRong: 再确定(家人)
HongJing: 再确定(多几天)
JiaXing:再确定
XuanYou:再确定
Viola:明天给答复

YuJian: 没钱
GuoWei: 再确定(工作)
YuanJun: 旅费的问题
ZhiYao:12月尾和家人旅行一星期
JingLing:有上课
YiNi: 暂定不能去
HuiNing: 没回国

正如之前预计所料,没多少人会回复,可能他们忙到忘记了或是没钱吧。所以我等明天,再向大家公布能去的人的消息。



(更新次数:5)

15 意见 :

  1. Vinz 提到...

    期待你的消息发布会~

  2. Vinz 提到...

    在新加坡坡的理五仔你不用联络了
    振毅...想去...但要看口袋情况。
    洁莹...不肯定~还没得到父母的同意。
    素慧...没回我。
    进维...应该会在某某国家旅行~

  3. A'阿風 提到...

    还有嘉欣。。

  4. 匿名 提到...

    哇,贤仔……不错哦。。。
    呵呵。。。
    加油,你不用问我了,我一定去。。。

    阿佩

  5. Dani'Ü @-大牛- 提到...

    谢谢你们!!!。◕‿◕。

  6. Dani'Ü @-大牛- 提到...

    死老大,我心急找你,叫Melvin帮我call你;又叫老mark sms你打电话给我或上网,你竟然还猜不到我电话没钱了!!炸到爆…在那边sms、misscall我,怎么回你啊…… 。◕‿◕。

  7. 匿名 提到...

    素慧我问了,她说过几天会告诉我,要问爸爸先,不过她超想去的。。

  8. 匿名 提到...

    哇。。。超期待的……
    超紧张的感觉。。。呵呵……
    好像要干什么大事那样,哈哈~
    期待……

    阿佩

  9. Dani'Ü @-大牛- 提到...

    你果然需要大人……

  10. 匿名 提到...

    哇劳……臭汉贤……

  11. Dani'Ü @-大牛- 提到...

    谁!?

  12. A'阿風 提到...

    不能去的人越来越多了。。够力。。
    虽然那边写会去的人数还在上升中。。
    不过,不去的人数越来越高了。。

    谢谢阿贤。。

  13. 匿名 提到...

    谢谢汉贤……

  14. Dani'Ü @-大牛- 提到...

    Don thanks me pls.. All thanks to Feng and LaoDa, they do de greater part, i just continue what they going to do next..

    Thanks, Mark..

  15. Hanz 提到...

    wow!! daniel you contact them each by sms ar?...wasnt the fee very high?

    唉,如果是时间的问题是可以改的,只是我担心改了后也还是会有另一堆人可能因为改时间而不能去,但是,很多人不能去是因为遇到圣诞节的话,那时间改改看也无妨,如果说到了截止日期还是没有达到人数的话,去旅行的费用可能会提高,那我看地点也要改了。。。

    不过,改来改去,都不懂哪里是好玩的地方了。。。。。。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