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27, 2008

当你在一个有两对情侣拍拖的房间里...

如题,当你在一个有两对情侣拍拖的房间里,
其实,是一种怎样的心情...?

在图书馆蹲到11点才回来宿舍,
结果一开宿舍门,
两对情侣在拍拖...
"Err....."

今天多了一对。
平时的夜晚呢..
就已经有一对一定会在的了,
说没有打扰到其实是假的咯,
感觉就很不自在。他奶奶的。

今天,哈,多了一对,
算是惊喜吧~
他爷爷的。

两个人在我后面抱住看影片,
小声说,大声笑,
幸好我聪明,不在家里读书。
在学校到呆到它关为止,
避免尴尬,结果回来,
还是有惊喜...

可是...十二点多了耶..
夜深了,该走了吧?
是时候还我清静了吧?

如果连一个可以感觉自在的地方都没有,
好像活得太辛苦了。


不好意思,这些东西我没有地方/人可以说,
所以只好来陋室发泄。

"我抄你们祖宗十八代..."
我有个中国朋友教我的...
刚好可以派上用场。

14 意见 :

  1. A'阿風 提到...

    No offence to couples...
    Just wan to say something that i kept in mind..

    我不顶了,他们拍他们的拖,
    我要去睡我的觉了。

  2. 匿名 提到...

    i think staying in a single room is better, then u can do whatever u like and wouldn't be disturbed or annoyed by others...hehe..

  3. Dani'Ü @-大牛- 提到...

    哇捞!真的很够力咧!2对!!!

    你房间有4人,还有一位单身汉呢?其实和别人share房间就是由这样子的烦恼。有时候找到一些室友,你做你的;我做我的,互不打扰还好一些呢。我完全能体会这种感觉,可是你的情况太严重了。

    我之前住Twin sharing,另一个室友也时有女友,在Tailor念书的:

    下午

    他时常带女友回来睡午觉(干嘛?要玩3P吗?)没关系,久了就习惯了。

    久了,Make Yourself At Home嘛,对不对?宿舍很热,尤其是下午。接下来我回家都会看到室友脱掉上衣在床上睡;女友没得脱,躺在地上睡(小姐,这个地上…有点灰尘)。我怎么走路?而且我也想脱衣咧。

    晚上

    另一个房间的死肥仔,自己有钱不买电脑,跑来和我室友借电脑打Dota。你拿回你房间打啦,拜托。不喜欢?好咯,那戴耳机吧。没有?不要开那么大声咯~~不爽?那至少可以关灯吧?看不到?。。。好,祝你愉快。肥仔嘛,该知道自己多肥。不知道?那你总该知道现在几点了,打输了,还在跳!不只是跳,而是跳跳跳!有好几次还以为自己在四川呢。原来是在自己的宿舍,凌晨4点。

    话说回来,谈恋爱的室友(偏激的),还是比较可悲。热恋期把自己心爱的人排在第一位,那是理所当然的。可是有时候,当他们觉得“Baaay-Beee 你就是我的唯一。。”唯二、唯三的我们,唉。。

    加油吧,A,铁棒磨成针。

  4. 阿佩 提到...

    哈哈,好可怜。
    不过daniel,你前室友的女朋友为什么不会自己房间睡觉,也真是奇怪,还睡在地上。
    而且还是让自己的女朋友睡地上。

    我也同意miko的说法,自己住一间房间简直是太幸福了。一年前我向往一个人的生活,现在终于可以了。

    我也了解那种打game打到三更半夜的情况,我的前室友就是这样,不过我还好可以关灯睡觉,她也不会乱跳。
    不过卫生习惯就太糟糕了!

  5. A'阿風 提到...

    Yo, the other roommate got his own house somewhere here, seldom come back recently, so when they bring gfs bek,i am the onli victim lar..

    I agree wih u,U, if they're jus my roommates but not frens, i think that is easier for me, cos i can jus simply go n tell the hostel management that they bring girls to guy's hostel. =) Evil~~

    Last nite, i was so surprised that i can sleep when they ar laughing n talking over there, must b too tired.

    I was thinking, tmr when i woke up, im going to put up a notice saying tat:

    "No dating in the room please, I only have 1 place to sleep, but u do have other places to go for dating. Please be considerate and respect each other, thank you."

    C, i even think of this, haha..But i didnt post it up.

    Then this morning after i came bek from washing car, 1 pair comes again...==.. i think they will stay until tonite lar.

    I heard from this roommate last time tht he went to his gf's room last time, but that's the girls's hostel, the girls might feel weird, that's y he brings his gf bek to OUR hostel. You bastard, how about me?

    Now i c the main difference btw staying in twin sharing room and four sharing room, u only can get 1 couple at most when u ar in twin sharing room!!! but i could get up to 3...

    U, at first i oso like u, cannot take off the shirt when their gfs ar in, but now, i dun care d lor, feel free to go other place if u dun wish to c.

    It really doesnt matter to me who is their no.1, as long as u dun kacau me then im fine wih that.

    Soon, soon...
    The notice will b posted soon enuff if things like this happen again. Haha...How evil..omg..

  6. mark 提到...

    阿风..
    让我来交你一招
    回到家的时候就不穿衣服啦
    剩一条老底
    看她还敢不敢进来
    如果她还敢进来
    我想她是借着她男朋友来接近你咯

  7. A'阿風 提到...

    老肥就是老肥,
    永远少不了很搞笑的话~

    哈哈,我没有你这么勇敢,
    虽然我知道他们都是冲着我来的..
    哈哈~~

  8. Vinz 提到...

    哇~你们那边的学校宿舍很赞叻
    都没人管的哦?

    男女都可以随意出入....
    应该可以提高生育率/保险套的销售量吧
    = =

    阿风 你应该改抱着 输人不输阵 的精神
    下次带3个女的回来 WoW

    来临的考试加油哦!

  9. Dani'Ü @-大牛- 提到...

    有啊,上次有免费送保险套呢!

    其实是禁止的啦,可是那rules®ulations只是给写的人自己看的。 = =

    阿风哪里止3个女生?!他可厉害了,只是不带回房间罢了。

  10. A'阿風 提到...

    "Ouch..."
    被点到死穴...

  11. Hanz 提到...

    看你们的留言实在是人生一大享受!
    哈哈!
    你们的故事真是精彩,太有趣了。
    我和我的室友就没这种事了,大家都是十一二点才回家的。
    没有什么争吵,因为我们的行业是不跟人吵架的...吵架就没生意做了...
    有点幸苦...有时真想一巴打醒那些人...

  12. Dani'Ü @-大牛- 提到...

    “没有什么争吵,因为我们的行业是不跟人吵架的...吵架就没生意做了...
    有点幸苦...有时真想一巴打醒那些人...”

    老大 = =

    你的意思是,不跟人吵架,就直接打架吗?

  13. A'阿風 提到...

    老大,看到你的留言也是一种惊喜哦,
    有空也给我么来一帖,
    写一写你的生活嘛...
    你每天在外面跑,
    故事应该很多才对,分享一下生活~

    老大,我们也是没有吵架的,
    我们文明人,我们沟通。哈~

    Oops..=P


    还有啊,老大,
    想要做什么,想到就做,
    一拖再拖就前功尽弃了。

    想巴他就跟他巴下去。

    Oops,差点忘了,我们是文明人。

  14. Dani'Ü @-大牛- 提到...

    哈哈!

    A,你真的压力很大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