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25, 2008

A message to CBox

今天终于在上陋室时逮到一个Pop-up ads:

于是马上察看这Pop-up的幕后黑手是谁。很惊讶地,原来是我们每天都必须上来察看大家近况的“CBox”。

于是我询问了他们,希望能够确认这些讨人厌的pop-up:


身为理五的一份子、陋室的成员,我觉得有必要让大家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一有消息我会即刻通知大家,谢谢。

6 意见 :

  1. A'阿風 提到...

    那个Pop up看起来很逊,
    有辱陋室~哈哈~

    Thanks Daniel =)

    我觉得他们Cbox一定知道这件事的,
    也可能是他们故意的,
    只是为什么是马来文的?

  2. 阿佩 提到...

    是蛮逊的,不过我的popup不是那样的哦?
    是那种每次有很多图案的鼠标,叫我下载,

    daniel写出来的“手气”好像很严重那样。

  3. 蓓蓓 提到...

    我的跟阿佩的一样,
    很多smiley face酱的,
    不过今天早上又没有了。。

  4. Dani'Ü @-大牛- 提到...

    我想应该是不同的ip address会收到不同的category吧~ 比如我的ip address是来自马来西亚的,就“中”马来文的pop-up。

    时有时无,是很烦人啦。我很惊讶,怎么CBox会允许这种东西咧~

  5. Hanz 提到...

    what are you guy talking about...
    sorry im idiot..
    haha!

  6. Dani'Ü @-大牛- 提到...

    就是最近来陋室时若有post那个chatbox,就有可能会有一个广告Pop-up出来。。